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跟和尚没差别的日子

本妞回来了^^

今天早上8点多才到家
累死

去了北海佛教会当和尚

闷到~发霉

还以为没有想象中的闷
结果比想象中的残

迟睡早醒
精神根本不够
累死了

师傅在念经
我在睡觉
>.<
哈哈









 
 
这两个小瓜

我弟跟我表弟
他们剃度了

做小和尚
哈哈

 

弟弟跟leng leng妈咪
嘻嘻



问弟弟还有下次
还要不要来?

他说不要

哈哈

很多小孩子都不想再来了
哥哥跟我也是
我两个表妹就更不用说

一大堆规矩要守
做人做到那么辛苦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不满

要守五戒

一,不杀生
二,不偷盗
三,不亵淫
四,不说谎
五,不饮酒

不止这些
还有很多

不能听歌,唱歌
不能睡大床
过午不能吃,只能喝,一天才一餐=.=|||

饿到本妞胃痛
kns

那个师傅是很厉害
我没话说

问题时说了一些很不符的
听了很TL

说。。。

供奉和尚,如果那个和尚是真的
我们将会功德无量
如果那个和尚是假的
和尚下地狱,我们也下地狱

但我们又怎样知道那和尚是真是假
很无辜咯


要是还有下次
本妞绝对
绝对不会再去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