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___我想你___


kns


sdo被人骂noob


原因_____放lv 1的歌

=.=||||



宝贝叫的吗>.<


不就放咯



结果我被骂noob


tmd



臭猪也没帮我说话什么

啊~~~!!!



lv 1我懒惰玩


我放给它死


玩完了他还讲我noob


他也没pro到哪里去啊



气不顺了~



>.<|||


lv 9出来



没什么心玩+急尿=.=|||


给它死掉算了


之后去做本妞的东西=.=




接下来___________lv 12

哈哈


fc

他没有

他自己直接出room

咔咔


说我noob


还比我noob


以后表乱骂我




我懂我自己也没有很pro

但_________请表乱乱骂我


我选lv 1的歌


你可以不要玩的啊


你的权利


我可没逼你






晚上冲凉好就跟papa一起玩了^^


认识了新朋友

哈哈




还拍照了

|
|
|
|
V







只有两张罢了>.<

其实还有很多


不过本妞太旁边了


拍不到全部啊 T.T


干脆不拍


呜~



算鸟~~~





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3.30 am ++


臭猪还不回来


又出去

还去槟城


不懂他要几点才回来



好想等他哦______


不过他今晚一定很迟的了


臭猪>.<|||


快回家啦~



___我想你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