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心好痛

到家。。。




昨晚要5点才能入眠
傻去


早上睡不醒啦

蔡家公子做了我的闹钟
9点半才醒>.<

10点去喵喵家咯




今天



是这样去的
哈哈


喵喵带了koko
哈哈

拿来吃了

肚子饿啊>.<
没办法

吃着顶着先



12点这样就到了

好饿~
persushi queen吃了
哈哈

ps不是sushi king





将^.^

哈哈

看到本妞吗?




哈哈
被我拍到了










我们吃的>.<




哇~
这是什么吃相=.=






用餐完毕^^


结果。。。

3个人吃了RM 133.10
0.0
吐血~


之后就去买戏票了

"跳出来"

sotong糖糖
那两个大少爷=.=


不怎么好看=.=
只是好笑罢了啊

没有刺激部分
不爽>.<


看完戏就逛街咯
shopping^^


之后喵喵脚酸了
beh tahan liao

去了冰果屋





喵喵order"伤"
不懂什么怪味=.=



本妞的^^
哈哈

名太长
忘记名什么了>.<




这也是喵喵
结果她吃不完
哈哈

浪费了~



付账。走人。



逛到7
不懂谁是糖糖的谁
就载我们回了

总之
谢谢aunty啦^^


好累>.<


再来再来

就是。。。



本妞的战利品
哈哈


4RM 50飞了
T.T


………………………………………………………………………………


今天不懂他是怎么了

进戏院之前
他打了23
我都没听到

生气了>.<!!!


6点他睡醒时

应该是气消了吧^^

信息了几封
就没消没息了


9点打给他
忍不住了>.<

结果他说他忙
迟些再打回给我




打回来时


他:刚刚打来什么事?

我:没有啊~刚你在做么?看你都一直没回我


他:做东西。

我:做什么东西?

他:做东西啦!

 我:哦。那你去忙啦

他:嗯嗯嗯



接着他就挂了

唯一一次不对我说他忙什么

好像有什么东西瞒着我

心好痛

信息他,他也不回了

好想哭


是不是我做错了

他才会这样对我



我错可以告诉我
但拜托
请不要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一个人
但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是会胡思乱想的啊

心情都好低落

想了很多很多
一切的可能跟不可能

害怕失去他

真得很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