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更新来了












来更新了












星期六晚上


发生了很多事


说真的


到现在还是不能适应













至少我现在


行得正,站得正


什么都不用怕了












谢谢妈咪的鼓励


不然我现在还是活在压力当中


做事 怕这个怕那个


因为以爸爸的脾气


我这做女儿的很了解











现在如释负重


真的很开心


可以光明正大了










我说过我会想


我就会做给你看


你 ` 少瞧不起我了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现在又一场盗用风波



本妞那么红了哦 o(≧v≦)o




盗用者聪明了啊


我之前有说过我照片有放标记的


现在他还把我的照片的blog address弄蒙蒙了啊


不过那个瑕疵好明显哦


当然啊


怎样都没有我这个货真价实


(╯3╰)


你要用就去用吧


不过你令我怀疑


你是不是跟之前的那个盗用者是同一个人呢?


管他的了


"牙签"也好 "山洞"也好 (╯▽╰)


为什么山洞?


因为够松 够大 >.<









本妞大量


就让你自己去自身自灭吧


你自己瞧不起你自己


我原谅你


hoho












明天男人做工了


我也去 \(^o^)/


可是我去鸡婆的 xD


哈哈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其实...我都懂






最近


喜欢上《因为你》


很好听的歌


还是喜欢它的前奏


有下雨的声音


给我悲哀的感觉


也喜欢上这个组合了
















《因为你》


听到我的心情也低落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说真的我自己的自信心也开始动摇


我的自信没有很高


我没信心


对什么事都没有信心


包括 对人`对事物







如今


我对自己的信心


对你的信心


也开始动摇了


说真的我没有那个把握


能让你留在身边多久









我承认


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


相处的这段时间


我相信你也是察觉到的


是我太过在意你


因为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我不懂你在想啥


所以我就会去想尽一切的一切


尽管会发生的`不会发生的









我知道


我就是这样自私


什么都不会


也不是说很聪明


在我生活里


我没有强项


我只有自私的心


我小心眼


我不能忍受任何一个对你好的女生


我也不容你对任何一个女生关心


我只会把你绑得死死


我知道旁人也是会这样觉得


我把你绑得太紧


你就会越放肆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可又有何奈


我就是那么自私


说过了自己很多次


每次就是徒劳


我还是依旧的根据我的想法


我一直都在忽略你的感受










有太多的事


不是都知道的


或许只是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也可能是和你擦肩而过的人


等到最后的一句分离


之前所许下的承诺


那些海誓山盟


也仅仅只是被人抛在脑后


还会有谁去在意


你的一切还是你自己的


上天和父母赐给你的


你的就是你的


说给我了


结果还是在你的身上










我身上没好处


坏的就一大堆


我对你


再也想不到我哪里好了


我每次只会无理取闹


让你为难


两头都不到岸


之后才知道你辛苦


甘愿说着谎


让自己的心承受着那痛


让你去做你爱做的事


你的关爱


我竟然忽视了


强逼着自己不想去做的事


那种痛


我还真的有些喜欢上了










你的承诺


我还是把它看得很重


可当我失望时


心情就是低到谷底


你对我而言


是无人可代替


你对我还是很重要


可什么都不好的我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还有什么东西好让你再留下


我真的很没自信










有时


还会去想


你对我


会不会像对她那一样温柔


那样的好


你当初都视她为宝


那你


又会不会把我当成宝那样的


捧在手掌心里呵护着我









看吧


又是这些


荒谬的想法


我活了17岁


没有一次是没胡思乱想的


是我不够成熟吧


也只会一直的在惹事情


我说我没安全感


感觉你给不到我安全感


其实真正的才是我吧


是我给不了你安全感


我不是安全的港湾啊


你的船只停在我这


有的只是受伤









是不是又是你一直在包容我


一直都在为我付出


而我就一直在接受你的好


我又有何时付出过













啧```


我懂


我一直都懂


我很没用


真的很没用


越想越觉得我好渺小


越来越自卑


我...似乎配不上你











人是会变的


我依然相信这句话


以后的事没人知道










我不会去改变我自己


我就是我


如果你要我改变


那你当初为何喜欢我


改变了


那我就不是你当初爱的那个我了












对不起男人


我不能像你希望的那样宽宏大量


就算怎样都好


我都不能笑着去接受


我是人 不是机械


我有七情六欲


我是有感情的动物


如果你要我宽宏大量


什么事都能笑着去接受的话


那就表示我不再爱你了












我的不好


任性`小气`霸道`自私`胡思乱想


这些都是我爱你的表现


在乎你的表现


你要我爱你


你就必须接受我












我知道我没本事对你要求什么


没资格向你奢求什么


我有个很简单的愿望


只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实现










其实....


男人


我想跟你一起携手到老


不管以后有什么事


怎样都好


都不要放手好不?


陪我一起走到最后












啊咧~


这篇是自己写的


可是写到最后


心还会酸酸


哭了...


我竟然还会哭


对于自己的愚蠢


还是又哭又笑了












男人


你是我的


所以我跟定你了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生病了

















我甘愿死回来鸟


呵呵









男人









那只生病了


看着他


好心痛哦


我什么都不能做








连自己都不照顾好了


怎样照顾我 =.=


还说要照顾我leh


臭猪一只










等下的节目


就再看吧









男人不舒服


现在在在睡觉了


=.=







我吃自己鸟

















最近都很多人生病呐


本妞的嘴巴又破了


>.<


人热了


大家多喝水吧


\(^o^)/




















昨天还有一场盗用风波呐


奶奶他的那个人妖


而且很笨的是那张照片是在我facebook


聪明的就不会这样啦


还宣传什么色情网站里有她


叫我们去看


kanneh


还第一次看到盗用了人家的照片


还那么不要脸的人


知道他想做男主角 =.=


牙签没人要看








声明:本妞只有一个facebook户口


而且只名 黑娃娃


如果有另一个又盗用我的名 黑娃娃


而且还是我的照片的话


opps~soli


那个不是我


大家要知道我是很懒惰的 xD


我没力再管另一个户口了










啊咧


那条牙签人妖


就让它自身自灭吧


他这样做


只会让我觉得自大


哈哈


原来我还有让人家盗用照片的本事


我反而觉得我还挺有人气的呐


>.<









觉得我脸皮很厚吗?


那就不要盗用咯


因为这样对我 我没没损失的啊


现在知道有人要毁我名声


反过来说 有人妒忌是好事呐


因为人家心胸狭窄嘛

















你!有本事盗用我照片


我不信你不会看我的BloG


想必你也是挺关注我的吧


感觉你好像视我为偶像这样的追踪我啊


哈哈


不错不错


我觉得我的存在感变大了


有人会关注我了呐


所谓人红是非多


我真的有那么红么?


自恋起来了


~~~~(>_<)~~~~








知道你妒忌我 羡慕我


难听点是暗恋我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碰到像你那么无聊的人


让你妒忌 真的衰


我知道你是谁


只是让你有面子下台








身为男生


你还真的算狗了


牙签学人家做爱?


牙签就应该在家自慰


自己在家学yoga


kam自己的lan




出来学人家做爱?


不是帅哥美女你靠边啦


gatai就自己kam lan


做这些低三下四的举动


身为女生的我


╭∩╮(︶︿︶)╭∩╮鄙视你!









知道你没有我一般货色


哈哈


羡慕,妒忌 我的美?


那你现在就该好好去赚钱


变性整容


有本事再放自己照片啦 noob








我的样子是上天,爸妈给我的


你羡慕不来 哈








要毁我名声?


gor~


麻烦你回家照镜子下啦


脑根经才几根?


比什么?


比牙签啊?


出来丢脸罢了






我问心无愧


行的正,站的正


虽然我矮 没有很高


可算得上娇小玲珑 =X


我没做错事 不怕你说三道四




我的原则: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原来啊


我今年犯小人了


要学打小人鸟


哈哈











人嘛 要么别做到那么绝


留条后路


好让自己以后好走点


不然到时没路走


就是死路一条让你走









黑娃娃的名句


╭(╯^╰)╮


让大家用用


哈哈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喵喵生日呢 ❤





















2.10.2010


喵喵17岁生日


身为姐妹


为她庆祝了





打算做寿司呢


以上是材料


呵呵


不是很成型


就叫 中国寿司吧 xD

















因为是饭的关系


还整锅


真的让肚子胀得很厉害


>.<


结果还是没戒口


应该又是肥了

















男人带来了微波炉


要烘鸡翅膀


呵呵

结果不成功 =.=


不熟的


hooi就要拿去煎了











上帝保佑


我的厨房没给她炸了


哈哈













以下是过程 xD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说是hooi


可是最后动的只有喵喵miku


她 = 游手好闲 xD


没啦


其实hooi不是下厨的料 >.<






我家的厨房也亮相了 ❤














最后莫过于唱生日歌啦

video













喵喵


老一岁了hor


要成熟些了啊


赶快找个归宿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