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生病了

















我甘愿死回来鸟


呵呵









男人









那只生病了


看着他


好心痛哦


我什么都不能做








连自己都不照顾好了


怎样照顾我 =.=


还说要照顾我leh


臭猪一只










等下的节目


就再看吧









男人不舒服


现在在在睡觉了


=.=







我吃自己鸟

















最近都很多人生病呐


本妞的嘴巴又破了


>.<


人热了


大家多喝水吧


\(^o^)/




















昨天还有一场盗用风波呐


奶奶他的那个人妖


而且很笨的是那张照片是在我facebook


聪明的就不会这样啦


还宣传什么色情网站里有她


叫我们去看


kanneh


还第一次看到盗用了人家的照片


还那么不要脸的人


知道他想做男主角 =.=


牙签没人要看








声明:本妞只有一个facebook户口


而且只名 黑娃娃


如果有另一个又盗用我的名 黑娃娃


而且还是我的照片的话


opps~soli


那个不是我


大家要知道我是很懒惰的 xD


我没力再管另一个户口了










啊咧


那条牙签人妖


就让它自身自灭吧


他这样做


只会让我觉得自大


哈哈


原来我还有让人家盗用照片的本事


我反而觉得我还挺有人气的呐


>.<









觉得我脸皮很厚吗?


那就不要盗用咯


因为这样对我 我没没损失的啊


现在知道有人要毁我名声


反过来说 有人妒忌是好事呐


因为人家心胸狭窄嘛

















你!有本事盗用我照片


我不信你不会看我的BloG


想必你也是挺关注我的吧


感觉你好像视我为偶像这样的追踪我啊


哈哈


不错不错


我觉得我的存在感变大了


有人会关注我了呐


所谓人红是非多


我真的有那么红么?


自恋起来了


~~~~(>_<)~~~~








知道你妒忌我 羡慕我


难听点是暗恋我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碰到像你那么无聊的人


让你妒忌 真的衰


我知道你是谁


只是让你有面子下台








身为男生


你还真的算狗了


牙签学人家做爱?


牙签就应该在家自慰


自己在家学yoga


kam自己的lan




出来学人家做爱?


不是帅哥美女你靠边啦


gatai就自己kam lan


做这些低三下四的举动


身为女生的我


╭∩╮(︶︿︶)╭∩╮鄙视你!









知道你没有我一般货色


哈哈


羡慕,妒忌 我的美?


那你现在就该好好去赚钱


变性整容


有本事再放自己照片啦 noob








我的样子是上天,爸妈给我的


你羡慕不来 哈








要毁我名声?


gor~


麻烦你回家照镜子下啦


脑根经才几根?


比什么?


比牙签啊?


出来丢脸罢了






我问心无愧


行的正,站的正


虽然我矮 没有很高


可算得上娇小玲珑 =X


我没做错事 不怕你说三道四




我的原则: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原来啊


我今年犯小人了


要学打小人鸟


哈哈











人嘛 要么别做到那么绝


留条后路


好让自己以后好走点


不然到时没路走


就是死路一条让你走









黑娃娃的名句


╭(╯^╰)╮


让大家用用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