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睡眠不足

好累~

本妞睡眠不足啦!!!

昨天早上5点才睡

等我的那只臭猪啊
等到beh tahan

直接去睡了


哪里知道他早上9点半才回家

唉~
不懂要怎样说他

结果不就睡了一整天咯
睡到7点=.=

要生气又觉得自己太小气
但又忍不住胡思乱想

不懂要怎样做才好

算了
结果是怎样都好
还是要去面对

我必须坚强起来
^^

今天敏瑜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曼煎糕"

现在是我的小老婆
哈哈



我的小老婆
嘻嘻


她最爱叫我大肥
=.=|||

她带了眼镜来
哈哈

爽的是我^^

因为我从小就很gien戴眼镜
可是眼睛就是没问题=.=|||

眼镜到手了
当然就是自拍咯

a boh对不起自己
哈哈



觉得还蛮不错的
因为遮了半张脸

我的脸不好看啊



video

觉得很可爱>.<
拍了下来
哈哈


这几天宝贝很少陪到我
明天他又要做工了

我们的时间会更少

再说
他宁愿把时间花在玩game
之后睡觉


我就是不存在的=.=|||


真的,真的
不乱想是不行啊


明天
要跟小老婆apolo 
又要早醒了


晚上

本妞就要去当和尚
哈哈

星期1才回来
T.T

要想我啊~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昨天。。。

哟~
能上网了
又是要打100 =.=

昨天晚上打算写blog

结果?

爽到~
省起来
不用写咯

还以为今天放工回家线会好

结果?

又在一样
=.=|||

打电话咯~
哼!!!



昨天跟宝贝槟城咯~

Prangin MallQueensbay Mall
嘿嘿



本妞呢~

已经把这一对戒指的"大"戒指
送到我的宝贝手中了
 嘻嘻
我们有情侣戒了
^^

Prangin Mall宝贝买了衣跟鞋

walao
男生的衣鞋比女生的还要贵

吐血~

解决了午餐
结果去komtar逛=.=

那只臭猪要的
我很好的吗~
当然陪他咯
哈哈

5点了
call了哥哥
perQueensbay

宝贝motor受伤还没好
不用skate
哈哈
只能看不能玩

ko lian nia~

逛了一下
就去coffee bean坐了

宝贝脚痛了
beh tahan






无聊中拍下来的
哈哈

结果被臭猪说吃饱没事做
=.=|||

算鸟



某人拍的
说我小气的样子

拍我就算了
说我小气就算了
还把我拍到那么肥

厚!!!

limkopi
又再去逛

逛到大厅
看到它的灯很美

又拍了咯~










这个是宝贝拍的
他说很像玩具

拍了之后还说
"你看,几美~"  =.=|||
哈哈

最后逛到海边去


几厉害一下的~



hmm.....
一路上。。。没有垃圾
哈哈




这就是傍晚槟威大桥

你们看,几美~
哈哈

哥也说美
hoho


哎哟~
那个蚊子多到半死
一直来撞我

但不叮我
嘻嘻
但一直叮我的宝贝
哈哈
臭人蚊子就是爱

我太香了
^^


蚊子不爱






本妞的"美脚" >.<
真的是很吃饱没事做
咔咔

在海边聊到9点半++

快要关店了
才甘愿回

臭宝贝弄到我了




生气他!

生气他!!

生气他!!!


到最后

最后

最后的最后

气消了
生气到甘愿鸟~

哈哈

回家也没吃什么了

哥哥打包Mcd
我钓他的薯条
还有大嫂买给他的sushi
哈哈

嗯嗯~
很久没吃了

等出了工钱
我要去吃sushi


宝贝发了照片来哦~~~



啊!!!

逛街后
他的伤口是这个样子的

一定很痛的
对不起~宝贝

直到1
宝贝就催我关灯睡觉
>.<

结果他自己睡不着
=.=|||

这个叫厉害咯~



今天宝贝又来找我了
嘿嘿

开心死了
又能见到他了

昨天见,今天又见

幸福~  T^T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新手

今天

本妞

开了facebook

目前还是个新手

什么都不会=.=

感觉好复杂哦

好难玩

T.T



今天宝贝去到我做工地方找我耶
好开心哦^.^

见个面也就很开心了


爱死宝贝你了


木阿~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作曲 : YOO, YOUNG JIN




Hey!

Oh~ Oh~
Oh~ 超级超级的女孩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看我看看我 不要总是想着他
不爱不爱他不爱你 你的完美胜过他
不要再盯着那手机 不要再那三心两意
你明白的 你清楚的 我超级的女孩

有时候想起他送你的花 丢掉快丢掉吧
还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 忘掉快忘掉吧
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 醒来快醒来吧
你的好是多么神秘 请让我好好地保密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 Baby Girl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Love)
Oh~ Oh~ Oh~ Oh~ (My Love)

看我看看我 不要总是随着他
如果他说喜欢你 就算再忙也能够等到你
那一定是他说的谎话
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话
Oh~ 别相信吧 离开吧
 Oh~ 快到我的身边来

有时候想起他送你的花 丢掉快丢掉吧
还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 忘掉快忘掉吧
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 醒来快醒来吧
你的好是多么神秘 请让我好好地保密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 Baby Girl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开心地 难过地
答应你 都陪你 都陪你
准备了全世界最好的爱 最贵的爱
等你搬进我的心里来

幸福的权利不要放弃
 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 Baby Girl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 Super Man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你是我最超级的女孩(别再等待等待)
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爱情不用彩排彩排)
我是你最超级的依赖(别再等待等待)
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爱情不用彩排彩排)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Love)
Oh~ Oh~ Oh~ Oh~ (My Love)




现在我才有这首歌
哈哈

好像太慢了些=.=|||
因为这首歌好像出很久了

韩庚头头的样子很阿呆=.=|||

最后帅到爆啦

东海还是很帅
哈哈

MV女主角还是Jessica
美女>.<


K*S

嗯嗯。。。

今天过得普通的


啊!!!

打算换工了啦

今天不见了两件衣服
就怪到新人头上来

当然其中一个是我


kns



她是老板娘的女儿
13

她管店

我没权利
我静静

她没serve customer
customer走整件店

衣服不见就是新人的错

tmd

她弟弟也无端端被她讲

walao

13岁就跟我没大没小的
很多人不爽她了

我平时很少TL人的

她破例啊

TL她了


唉~

做到这个拜六就好了




今天晚餐吃鸡粥
哈哈

清清淡淡的
不错啦

本来不想吃的
没胃口
=.=|||

臭猪气到啦!!!

唉~
算鸟~
忍下来~


吃饱后哥哥去"鱼店"



哇哈哈

虫!!!

很恶心=.=||

不过还是拍下来了

好东西
是要让大家分享的
哈哈

本妞是不是很好啊^^



今天臭猪11点多就睡了
好早哦>.<

今天他睡到下午3点才醒耶
现在跟我那么快就去睡

算鸟

人家想周公
不想我

我无言
=.=|||


刚刚上网很爱睡咯
最近都4点多睡
今天要早睡了

嘻嘻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4点

凌晨4点了

好酷哦~
哈哈

不懂什么东西那么酷
=.=

从下午2点多吃三文治到现在
晚餐没吃到

我的胃竟然还不痛

我不是人了
哈哈

不懂做么没胃口
不想吃

下午经过HKV
竟然看到。。。


东方神起




DVD

哈哈

第4场演唱会
The Secret Code

我没有T.T

好想要哦~
很久没买他们的专辑了

Mirotic到现在

快一年了呱~

不懂啦~
觉得好像很久了

想下载
但又不能收藏

刚上eMule

MP3就有啦

=.=|||

屁啦!!!!!
我要那个干嘛啦

等发了薪水我一定会去买

要是没有了
我一定am teh死了

刚弄了friendster新户口
3个了

kyj_girl3@hotmail.com



4点多了

去睡觉了

nite

这篇只是写爽的
哈哈

~.~

星期日

哈~

今天星期日

人家星期日holiday
or family day

本妞呢?

work day
=.=||

嘿嘿

没办法
太勤力了^^

customer
就是打蚊子>.<|||
杀生不好

唉~
总有解闷的方法啦

哇咔咔
聪明的我们
当然会好好善待自己啦
a boh真的会发霉了

"扑克牌"


good啊!!

8,9点 N 21点
好像很不良哦=.=|||

以下。。。
是我们的犯罪证据
哈哈

|
|
V





看到什么吗?

有钱哦~
亿万富翁=.=|||

强到拿亿万富翁的钱来玩
哈哈

玩真钱我们beh tong
我们都是穷人啊 T.T

所以只好拿亿万富翁的钱咯

幼稚=.=|||
哈哈


哇!!!
1 pair "烟屎" wor

21点
3 per了啦
哇咔咔

本妞的^^


只有拍照
怎么少得了录影呢?

哈哈

以我的性格
那当然有的咯^^

|
|
V

video


video

hoho
很多钱咯~

玩到8点多
~.~
闷了

然后。。。
来来来!!!!

女生的最爱
自拍^^
嘻嘻



eh~=.=|||
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算鸟~

本妞自己来
^^


最满意的一张=.=|||


刚跟宝贝聊完电话

哈哈

sweet sweet咯~~~

陶醉当中啦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和好了^^

今天去了四姨
她的小千金生日了

6点就自己放工了
哈哈

pinky red买了礼物
RM55.90
第一次送那么贵的礼物

而且很美=.=|||
我吃那么大都没收过
好失败>.<||

终于见到宝贝了^^

快两个星期没见到了
开心死了
哈哈

我的坏习惯又来了
嘻嘻

video

只拍了一个=.=||

战利品好少哦
第一次拍那么少





宝贝电话里看到了不该看的信息

当场直接呆了
心痛T.T

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kepo
kepo就不会心痛了

自找的T^T

回时在车上半句话也没有
心还是很痛

到家信息了几封

宝贝就打来keng sou了>.<
到最后 自己心痛,哭就算了

我又在把他惹气了

唉~
觉得我好失败哦

一直惹他生气
却不能让他开心

在烦恼着怎样和好时
他又打来了

他说他要改

改掉他的小气
改掉不再对女生朋友那么亲密
不要再让我哭了

说真的
听了是几感动下的

不过我知道
一个人要改变是很难的

我不希望他辛苦
所以宁愿他不要改变

而且刚刚我已经在反省着
打算要包容他了

结果他突然这么说
还真的吓到咯

宝贝还跟我坦白了好多哦

都是跟女生这个那个的

听了超~~~级!!!不爽啊
原来瞒着我那么多事

知道了的感觉就只有不爽,心痛,眼泪不听话了

唉~还是要忍着不让眼泪流
不希望他担心

宝贝就很硬
我就很容易心软

叫他不要改
怎样都说输他

算了=.=|||

最后
还是和好了^^

万岁!!!

最爱宝贝你了
^^



木啊~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对不起,宝贝❤

要去撞墙了啦!!!
>.<

嫌自己死得不够惨=.=|||

刚刚宝贝叫我sdo

而且也说不气我了
几开心一下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很不爽=.=|||
突然no mood >.<

我嘛老实跟宝贝说我no mood咯~

结果=.=|||
跟宝贝起了争执>.<

啊啊!!!


宝贝又生气了


Ko Ka Ho Seh Liao Lah


直接不鸟我了T^T

完蛋!完蛋!!

今天一整天都冷淡了
刚刚好不容易气消了,不气我了

结果又被我弄到生气


宝贝

我知错了

真的知错了

对不起嘛


别气我了啦

我以后不敢了
(拉耳朵了 T^T)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Cham~

哇~!!!
糟糕了=.=|||

做了不该的事!!!

cham lo
ho seh liao lah

竟然让我的宝贝...
宝贝已经是很好了哦>.<

竟然让他生气了

明知道他已经够小气了=.=||
现在还惹他生气
完蛋了

宝贝啊~~~
你再不鸟我
我的世界就一片黑暗了啦!!

黑暗,不是灰暗
黑暗是很严重了,宝贝

鸟我一下也好嘛
宝贝!!!!!!!
我知错了~~~

T.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一言难尽

呼~
本妞回来了
^^

有没有想我?=.=||

之前不懂电话线出什么问题
上不到网

在家发霉了好久
还有有工作了
^^

不然直接变木乃伊
哈哈

今天哥哥跟我说
有人打电话来家里

eh~eh~eh?
能用了咩?

回到家直接testing
哇咔咔
真的能了

爽到~~~

没上网的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

唉~
一言难尽
嘻嘻

不过还是过得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