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昨天。。。

哟~
能上网了
又是要打100 =.=

昨天晚上打算写blog

结果?

爽到~
省起来
不用写咯

还以为今天放工回家线会好

结果?

又在一样
=.=|||

打电话咯~
哼!!!



昨天跟宝贝槟城咯~

Prangin MallQueensbay Mall
嘿嘿



本妞呢~

已经把这一对戒指的"大"戒指
送到我的宝贝手中了
 嘻嘻
我们有情侣戒了
^^

Prangin Mall宝贝买了衣跟鞋

walao
男生的衣鞋比女生的还要贵

吐血~

解决了午餐
结果去komtar逛=.=

那只臭猪要的
我很好的吗~
当然陪他咯
哈哈

5点了
call了哥哥
perQueensbay

宝贝motor受伤还没好
不用skate
哈哈
只能看不能玩

ko lian nia~

逛了一下
就去coffee bean坐了

宝贝脚痛了
beh tahan






无聊中拍下来的
哈哈

结果被臭猪说吃饱没事做
=.=|||

算鸟



某人拍的
说我小气的样子

拍我就算了
说我小气就算了
还把我拍到那么肥

厚!!!

limkopi
又再去逛

逛到大厅
看到它的灯很美

又拍了咯~










这个是宝贝拍的
他说很像玩具

拍了之后还说
"你看,几美~"  =.=|||
哈哈

最后逛到海边去


几厉害一下的~



hmm.....
一路上。。。没有垃圾
哈哈




这就是傍晚槟威大桥

你们看,几美~
哈哈

哥也说美
hoho


哎哟~
那个蚊子多到半死
一直来撞我

但不叮我
嘻嘻
但一直叮我的宝贝
哈哈
臭人蚊子就是爱

我太香了
^^


蚊子不爱






本妞的"美脚" >.<
真的是很吃饱没事做
咔咔

在海边聊到9点半++

快要关店了
才甘愿回

臭宝贝弄到我了




生气他!

生气他!!

生气他!!!


到最后

最后

最后的最后

气消了
生气到甘愿鸟~

哈哈

回家也没吃什么了

哥哥打包Mcd
我钓他的薯条
还有大嫂买给他的sushi
哈哈

嗯嗯~
很久没吃了

等出了工钱
我要去吃sushi


宝贝发了照片来哦~~~



啊!!!

逛街后
他的伤口是这个样子的

一定很痛的
对不起~宝贝

直到1
宝贝就催我关灯睡觉
>.<

结果他自己睡不着
=.=|||

这个叫厉害咯~



今天宝贝又来找我了
嘿嘿

开心死了
又能见到他了

昨天见,今天又见

幸福~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