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和好了^^

今天去了四姨
她的小千金生日了

6点就自己放工了
哈哈

pinky red买了礼物
RM55.90
第一次送那么贵的礼物

而且很美=.=|||
我吃那么大都没收过
好失败>.<||

终于见到宝贝了^^

快两个星期没见到了
开心死了
哈哈

我的坏习惯又来了
嘻嘻



只拍了一个=.=||

战利品好少哦
第一次拍那么少





宝贝电话里看到了不该看的信息

当场直接呆了
心痛T.T

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kepo
kepo就不会心痛了

自找的T^T

回时在车上半句话也没有
心还是很痛

到家信息了几封

宝贝就打来keng sou了>.<
到最后 自己心痛,哭就算了

我又在把他惹气了

唉~
觉得我好失败哦

一直惹他生气
却不能让他开心

在烦恼着怎样和好时
他又打来了

他说他要改

改掉他的小气
改掉不再对女生朋友那么亲密
不要再让我哭了

说真的
听了是几感动下的

不过我知道
一个人要改变是很难的

我不希望他辛苦
所以宁愿他不要改变

而且刚刚我已经在反省着
打算要包容他了

结果他突然这么说
还真的吓到咯

宝贝还跟我坦白了好多哦

都是跟女生这个那个的

听了超~~~级!!!不爽啊
原来瞒着我那么多事

知道了的感觉就只有不爽,心痛,眼泪不听话了

唉~还是要忍着不让眼泪流
不希望他担心

宝贝就很硬
我就很容易心软

叫他不要改
怎样都说输他

算了=.=|||

最后
还是和好了^^

万岁!!!

最爱宝贝你了
^^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