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K*S

嗯嗯。。。

今天过得普通的


啊!!!

打算换工了啦

今天不见了两件衣服
就怪到新人头上来

当然其中一个是我


kns



她是老板娘的女儿
13

她管店

我没权利
我静静

她没serve customer
customer走整件店

衣服不见就是新人的错

tmd

她弟弟也无端端被她讲

walao

13岁就跟我没大没小的
很多人不爽她了

我平时很少TL人的

她破例啊

TL她了


唉~

做到这个拜六就好了




今天晚餐吃鸡粥
哈哈

清清淡淡的
不错啦

本来不想吃的
没胃口
=.=|||

臭猪气到啦!!!

唉~
算鸟~
忍下来~


吃饱后哥哥去"鱼店"



哇哈哈

虫!!!

很恶心=.=||

不过还是拍下来了

好东西
是要让大家分享的
哈哈

本妞是不是很好啊^^



今天臭猪11点多就睡了
好早哦>.<

今天他睡到下午3点才醒耶
现在跟我那么快就去睡

算鸟

人家想周公
不想我

我无言
=.=|||


刚刚上网很爱睡咯
最近都4点多睡
今天要早睡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