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4点

凌晨4点了

好酷哦~
哈哈

不懂什么东西那么酷
=.=

从下午2点多吃三文治到现在
晚餐没吃到

我的胃竟然还不痛

我不是人了
哈哈

不懂做么没胃口
不想吃

下午经过HKV
竟然看到。。。


东方神起




DVD

哈哈

第4场演唱会
The Secret Code

我没有T.T

好想要哦~
很久没买他们的专辑了

Mirotic到现在

快一年了呱~

不懂啦~
觉得好像很久了

想下载
但又不能收藏

刚上eMule

MP3就有啦

=.=|||

屁啦!!!!!
我要那个干嘛啦

等发了薪水我一定会去买

要是没有了
我一定am teh死了

刚弄了friendster新户口
3个了

kyj_girl3@hotmail.com



4点多了

去睡觉了

nite

这篇只是写爽的
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