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对不起,宝贝❤

要去撞墙了啦!!!
>.<

嫌自己死得不够惨=.=|||

刚刚宝贝叫我sdo

而且也说不气我了
几开心一下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很不爽=.=|||
突然no mood >.<

我嘛老实跟宝贝说我no mood咯~

结果=.=|||
跟宝贝起了争执>.<

啊啊!!!


宝贝又生气了


Ko Ka Ho Seh Liao Lah


直接不鸟我了T^T

完蛋!完蛋!!

今天一整天都冷淡了
刚刚好不容易气消了,不气我了

结果又被我弄到生气


宝贝

我知错了

真的知错了

对不起嘛


别气我了啦

我以后不敢了
(拉耳朵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