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星期日

哈~

今天星期日

人家星期日holiday
or family day

本妞呢?

work day
=.=||

嘿嘿

没办法
太勤力了^^

customer
就是打蚊子>.<|||
杀生不好

唉~
总有解闷的方法啦

哇咔咔
聪明的我们
当然会好好善待自己啦
a boh真的会发霉了

"扑克牌"


good啊!!

8,9点 N 21点
好像很不良哦=.=|||

以下。。。
是我们的犯罪证据
哈哈

|
|
V





看到什么吗?

有钱哦~
亿万富翁=.=|||

强到拿亿万富翁的钱来玩
哈哈

玩真钱我们beh tong
我们都是穷人啊 T.T

所以只好拿亿万富翁的钱咯

幼稚=.=|||
哈哈


哇!!!
1 pair "烟屎" wor

21点
3 per了啦
哇咔咔

本妞的^^


只有拍照
怎么少得了录影呢?

哈哈

以我的性格
那当然有的咯^^

|
|
V

video


video

hoho
很多钱咯~

玩到8点多
~.~
闷了

然后。。。
来来来!!!!

女生的最爱
自拍^^
嘻嘻



eh~=.=|||
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算鸟~

本妞自己来
^^


最满意的一张=.=|||


刚跟宝贝聊完电话

哈哈

sweet sweet咯~~~

陶醉当中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