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睡眠不足

好累~

本妞睡眠不足啦!!!

昨天早上5点才睡

等我的那只臭猪啊
等到beh tahan

直接去睡了


哪里知道他早上9点半才回家

唉~
不懂要怎样说他

结果不就睡了一整天咯
睡到7点=.=

要生气又觉得自己太小气
但又忍不住胡思乱想

不懂要怎样做才好

算了
结果是怎样都好
还是要去面对

我必须坚强起来
^^

今天敏瑜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曼煎糕"

现在是我的小老婆
哈哈



我的小老婆
嘻嘻


她最爱叫我大肥
=.=|||

她带了眼镜来
哈哈

爽的是我^^

因为我从小就很gien戴眼镜
可是眼睛就是没问题=.=|||

眼镜到手了
当然就是自拍咯

a boh对不起自己
哈哈



觉得还蛮不错的
因为遮了半张脸

我的脸不好看啊





觉得很可爱>.<
拍了下来
哈哈


这几天宝贝很少陪到我
明天他又要做工了

我们的时间会更少

再说
他宁愿把时间花在玩game
之后睡觉


我就是不存在的=.=|||


真的,真的
不乱想是不行啊


明天
要跟小老婆apolo 
又要早醒了


晚上

本妞就要去当和尚
哈哈

星期1才回来
T.T

要想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