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对你的思念

不是用嘴就说得了

更不是以行动就表达得了



你了解我吗?

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如今才想到这件事

我不是野蛮的人

更不是不讲理

我也不是一个知错了还不悔改的人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我具有女生的条件

吃醋,妒嫉,固执

这些我也有

我不是机器人

面部表情,毫无感觉



我有颗爱你的心

那是会发热的

更是有感觉

甚至会痛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有什么伤承受得了

那也是有限度的



女生的天性

要改怎样也改不了

女生总是比男生想多

女生总是比男生敏感

这都是女生



不希望一直在吃醋,妒嫉

真得很不好受

打击好大

没有其他理由

就因为只爱你



别再动不动就推开我

更别动不动都对我那么嘴硬



我也是个女生

我会希望被疼爱

会希望被关心

会希望被呵护

也会希望被宠着



如果要说我辛苦

我只能说

这一点不算什么

我。。。

还受得起这些



还能爱着你

就已经很幸福了

谢谢你让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