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夜晚

夜晚的一个铃声
接听。。。


是我一直以来
思念着。。。
你熟悉的声音


你的一声问候
让我出乎意料
你如此的关心我
究竟是为什么


一个温暖的问候
暖了我的心


聊着聊着。。。
深怕你突然挂掉电话


我。。。
拼命地在找借口,找理由
舍不得,舍不得你从我身边就如此消失


离开你,离开我
我不会怪你
或许是我做得不够好


你离开。。。
你有你的理由
我不会勉强


只是夜晚。。。
又再要一个人面对


我的泪。。。
是否会听话些
不跑出来


可惜啊
它就是不听话
哭得脸都花了
你就只是静静的。。。


最后。。。
还是要你来提醒时间到了
心痛时间
心痛你


一个人的时间
总是过得好慢
寂寞的时候,渴望你在身边
你却不在
还是由我一个人熬过来


相信。。。
这句话还能用在我身上吗


哼。。。
王八蛋的
多希望能啊
不过。。。
我很了解事实


我就只能默默的付出着
不希望任何人看见
那是多么的不见得人
更不是什么风光的事


还是她。。。
我很清楚,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我不够努力


我。。。
乱来了。。。
这句话,是最难听的


夜晚总是特别想你
期待有你的电话
或是担心着你
担心得无法入眠


如果要说我不爱你
心里没有你
这些的一切一切
足已够来证明了


一切的一切
是否太迟
错过了就再也弥补不回


对不起
我食言了


夜晚的寂寞,孤单
统统都由我来受
就只有眼泪最真挚
因为它陪我度过了好多个夜晚


哼。。。
又再装潇洒了
不希望自己的软弱让你看见
强逼自己忍着
只不希望你愧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