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noob死了 T.T

现在是。。。凌晨3


累 0.0





下午陪了宝贝


宝贝一起听歌了

哈哈



第一次呐>.<





啊!!!


结果还是不能顶

本妞睡觉去了=.=



他说叫我很多次了

我都没反应

说我特地>.<



冤枉啊~宝贝



结果他冲凉很慢

比女生还爱摸


阿摸哥又出现了


哈哈



等那个阿摸哥好了

就回家咯~





晚上吃饱到家



宝贝sdo

wakaka


开心^.^


聊了一下

他的朋友都来玩了


本妞输到扁扁咯=.=



举个例子:20盘,我才赢1盘。

noob死了 T.T




宝贝还跟我一起做笑

他跟我直接弄到我干弟乱了

哈哈


好好玩哦


干弟又给他朋友气到吐血

一直跟我们求救


说他说一句,他朋友就顶他一百句

臭猪就说

一秒说一句

他朋友一秒说一百句

舌头都打结了


哈哈


炸=.=|||




他朋友太强了

我们还想拜他为师=.=


被气到beh tahan


宝贝还119 leh >.<  "救护车"

我就999咯~ "警察"


宝贝很配合的"屁股屁股"



ambulans sound la~

dun think too much

因为我当时还以为宝贝有兴趣
 
哈哈




第一次看宝贝对人那么好>.<

有点吓到=.=


不过很开心宝贝那么好

哈哈




臭猪一路来都很好的吗~hor


也很乖^.^



12点半宝贝就去dota


我呀?~~~

冲凉咯>.<


哈哈

本妞很爱干净啦

所以还是很香的



然后就摸~摸~摸

blog的东西



女生就是爱摸=.=

弄一个东西要很久的



所以男生,对女生要有耐性


今天是几开心的啦

都有跟宝贝一起过的




谢谢你~臭猪>.<





爱你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