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


将将~


^.^






hoho


本妞跟宝贝
^^

。。。。。。。。。。。。。。。。。。。。。



哈~
宝贝终于气消了

 就知道宝贝最好了^^

昨晚给他骂了
他才不气
嘻嘻

本妞今天早上7点多才睡=.=


做大事!!!

哈哈

就不懂为何
入眠不了


看了
第一天跟宝贝在一起到现在的信息

一个小时都都看不完=.=

有些看了都会笑

有些呢看了都心好痛

宝贝的一切
我都希望
一直保留着

因为啊~傻瓜
有你~是最美好的^^




宝贝早上告诉我
他不打算做工了耶=.=

在家翘脚咯~


他才跟我说没钱了


结果。。。
hami sai >.<




去了他家
陪那只臭猪




抱着我时
本妞突然哭了>.<




眼泪就是不听话啊!!!




可能因为昨晚的事。。。












回到家


吃了就去买东西了






一路上无聊


出门前随手拿了魔术方块上车




转着。。。转着。。。


竟然给我转到一面了
哈哈
有生以来
还没转过半面的>.<




一路上。。。
一直在自夸自己变聪明了
嘿嘿


全部人都静静


本妞自己讲自己爽的=.=


是几爽一下的啦>.<






回到家




不懂那个modem出什么毛了


一直断线


ADSL的灯也一直跳




上一个网都pekcek


sdo玩不到一盘就断






pekcek啊!!!!!




msn就一直sign in sign out


朋友问我做么一直上下上下=.=




本妞爽啦>.<!!!!!






臭猪~
不回我信息了


又被朋友拉去DK


haizzz




看了我猜


不错下~ ^^






is time to blogging


本妞就来了啊~
嘿嘿




今天也就酱子咯


没什么特别






不懂等下要几点睡了


要等宝贝到家先^^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