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你厉害
让我哭的你



爱情方面
总有一方是伤的

我。。。
选择了当受伤的那一方


笨?
这是笨吗?

只是我付出的比你多了些
不求些什么回报


爱你?
已经不懂有多深了
只是。。。
怕你离开而已


资格?
我还有说爱你的资格?


信任?
做错了如何再得到信任?


奢求?
你会给我机会?


一切?
是否真的就这样?


时间?
你会把你的时间都给我吗?


权利?
身为女朋友
就连你都管不着
何来权利?


孤单?
寂寞?
你是否会了解?

我一个人的时候
需要你
你又在哪里?

流泪的时候?
不希望你知道
只怕你生气


对你来说
我是否什么都不是了?


资格,轮不到我说
权利,轮不到我说


你,轮不到我来管


我爱你
这些的全部
我都得消化得了

好吃吗?
这当然不好吃


再苦,再累
我都要吃得消


不是因为什么

只因为你是你

我爱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