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啦啦啦~







啦啦啦~


今天还不用失踪


哈哈


明天才失踪


原因_____________亲亲妈咪说太夜了>.<


本来快要10点时


本妞已经stand by好等妈咪鸟


结果一下子就睡着了>.<|||


11点多时妈咪打电话给我咯


说很迟了______________明天咯~


ok咯____________明天咯


那时已经是睡到蒙查查了


哈哈


挂了电话______________


妈咪又打第二通来鸟


问我是不是在睡觉_____________哈哈


是咯_______是咯_______几聪明下的


结果她叫我早睡


不要明天眼睛肿肿_________像熊猫@.@




哈哈


很像咩?>.<






躺了一下就起身了


肚子饿啦


煮面吃了


wakaka


很久没吃面鸟


边吃边跟宝贝sdo


高手leh


哈哈





之后宝贝webcam


哈哈


我看到爽


hoho






现在他dota鸟咯


又是dota =.=||||






吃面鸟_________味精到完


口干死>.<|||


泡了strawberry






很久没喝了^.^


因为快要完了 T.T


舍不得喝

哈哈





~.~


没事做


爱做虾米厚涅


=.=


爱睡咯







今天臭妹开生日party


我没能去到


放你飞机了


我知道有很大架的飞机经过你家


哈哈


我知道你一生中


没看过那么大架的吧=.=


嘿嘿


你也是的


30的生日要做在29


碰巧妈咪今天不能来载我


去不到鸟


paiseh啦______________臭妹




生日快乐哦




祝你跟你老公爱情长跑





你:天天美美____你老公:天天帅帅____




木啊~




哈哈


有没有很感动>.<


不要太感激我 xD


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