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错了

回来了~

今天在妈咪家

过得几不错一下

睡醒

12++
哈哈
还很早

煮面吃

跟妈咪喝茶聊天

聊到几多一下的>.<

宝贝4点多才信息我哦
因为宝贝电话才进钱呐
信息一下又不回我信了


"掉给" =.=|||



然后冲凉之后
就打算去妈咪新家看看了

结果哥哥才从大嫂家回来
还以为他会去到晚上leh

等那个大少爷冲好之后就出发了

出门前还打给了宝贝
哈哈

本妞又问东问西了>.<|||


去了妈咪新家
就去Landmark Central
哈哈

应该没有什么人知道吧
简称Giant
Kulim
嘻嘻


去到那边
还以为没什么地方好走
因为单单他的Giant就大过店面了

先是医肚子^^

很久没吃KFC

刚好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爸爸有给弟弟RM 50
弟就拿来请我们了
哈哈

之后就去戏院
看有什么戏

哪里知道每处戏的时间都不对

算鸟~

哥哥跟弟弟去玩他们的头文字D

我做孝女^^
陪妈咪逛街

ei~
收到信息了

MMS wor

打开


laoding..........









|
|
V








意外收获

宝贝昨晚去pub的照片

tmd =.=

衣服的扭跟我开到那么多


很诱惑的感觉>.<
hoho

分享分享^.^



跟妈咪逛了第一间
哈哈
看中了
本妞买了一件^^

战利品
hoho

之后妈咪去逛马来店
买了两件不懂是什么的


kebaya?


不是很清楚=.=|||

结果去逛睡衣店


walao!!!



他的睡衣有够性感的
不过很美>.<
好想买


妈咪买了
那么性感
她说在房间里自己看自己爽
哈哈

本妞有同感
因为真的太美了

T-Back leh
还薄纱leh
>.<|||


男生看
不流鼻血



本妞正式宣布
你不是男生
哈哈



可惜
本妞没买T.T
没钱呐!!!

买来收也甘愿>.<
还唯一一件leh

算~

没钱
买不了

"买了也没穿"---安慰自己下>.<


然后就去SEC


妈咪去看电器

要搬新家了啊


所以就要买咯


钱也一直花咯
嘿嘿

看到一架洗衣机



好美哦~

那么小架

最贵也应该千多呱~

结果。。。








0.0

4499

吓死人哦
哈哈



10
甘愿回了



回到家

msn不久
看到宝贝上线哦

聊了一下


本妞竟然。。。


本妞竟然。。。



让我的宝贝生气了




天啊!!!!!



哄不回他


现在宝贝回家了

希望他会气消
T.T


宝贝
对不起,我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