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本妞要说故事了啦_________________^.^








刚睡醒_______________@.@


blur blur


哈哈



本妞要说故事了啦_________________^.^










1224(星期四)


是成功出去了


不过____________没有想象中的好


都没有倒数=.=|||


炸~!!!



要去之前发生一些事


不是什么大事啦

哈哈



只是全部的东西都换掉鸟>.<



就只是在卡拉ok度过=.=


干 ~.~


还以为会几开心


penang还是auto city倒数


结果_______________


糟透了 T.T


宁愿在家睡觉



去到卡拉ok



说是说不完的


让照片来说吧


嘻嘻~



喝酒啦^.^






 











表妹_______有点像代言人

哈哈





情侣对唱咯 o.0




我就无聊咯 ~.~




sampat的来鸟









=.=



表妹的老公=.=

比女生还爱美











爱的印记




看到吗?



收工_________擦掉擦掉











轮到我了^.^

啦啦啦~




还好没被她老公砍死

哈哈



强=.=|||





两人的屁股啦~

不懂在做么pun =.=






唱啊~

唱啊~~



唱啊~~~



唱~~~~

没机会拿mic=.=





某某人打破了

但绝对不是我

还快快扫到桌子下

哈哈


表妹的老公啦______






空了>.<




表妹说很hiao

哈哈


他们还唱了两轮 = 六个小时

=.=|||

10++开始

6个小时唱到多久

ki siao的=.=





我在里面冷死

下去吃烧鱼了

hoho




大概3点多

打算上去了



结果_____________


走走下头晕了


cham~



喝太多了

辛苦咯___________


要呕又不能呕


走路也不稳

全部人傻去了

还以为我开玩笑=.=


我没有啦

辛苦到快要死了


休息一下________



 来了~来了~



同一个人,问了我"以后还要喝酒吗?"

问了34

已经很辛苦了,还要回答他废话


pekcek死了




等我比较舒服了


就走人了


tmd




死鬼!!!


驾车恐怖死~

我坐在前座,一直chek到我

超想呕的

也不体谅我下 T.T

18

天!!!!


不能顶了

停车!!!!!




给我呕


结果呕不出

=.=|||


呀~

geli的感觉


算鸟~

上车继续我们的路途




"喂!以后还要喝酒吗?"

walao

已经没力了

还要回答他=.=

不止一次了



最后带我去喝limau


哟~


酸死人


前前后后喝了3杯 =.=|||


他们当我是神

3杯啊~

酸到我脱水了



他们说这样喝,隔天会lao sai


=.=真的要我脱水


王八蛋!!!

还念我 =.=Zzzz

叫我以后不要喝了

这样子,一下子就给人骗去了



我知道了啦 =.=



长气死~



喝完了

还是很辛苦

5++

叫他们载我回了

太迟了

第一次出到那么夜

回的路途

又问我了=.=


"喂!以后还要喝酒吗?"

还很多次的那种


想打人!!!




去婆婆家睡觉了^^


头晕_____重重的

还是呕不出

干~


很辛苦

信息他___________我到家了

换衣洗脸就倒了

beh tahan liao

=.=ZZzzzz











1225(星期五)


睡到两点才起身

跟婆婆聊天下

想冲凉了


结果8 tv在播2008 MKMF颁奖典礼

hoho

看了才冲啦~

啊~!!!

看到东方神起


帅死>.<


3点多不能顶了


去冲凉鸟~


冲好___________聊天


四姨丈聊天了


边自拍>.<

他跟表妹一直kacao我=.=


算~

才拍几张罢鸟



聊天ing~


最后________我睡着了

哈哈


睡到7点多

party的东西都准备到7788


我一睡醒就被讲了 >.<

说什么都不用做

睡醒就吃


傻鸟 @.@



算咯~

照吃我的米粉

哈哈



吃完_______帮忙一下下

就一下下啦~

嘻嘻




之后_______就是这样的咯~



有蛋糕哦~

因为四姨的生日

哈哈

准准1225








烤鸡肉_________好料







这些是交换礼物

我抽到饼干=.=





哥哥跟大嫂

唉~



我的你在那里 T.T





四姨丈 =.=

老天真

wakaka






哥哥的脚

穿了女生的鞋

哈哈




玩了游戏下下


11点半++就回了




回到家

冲凉

就是找mamipapa sdo



今晚好像要回妈咪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