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Maksim




今天啊今天。。。


宝贝陪了我半天哦

开心死了
哈哈

爱死你了~宝贝



哥哥放工回来时
不懂为什么

线好去了耶

ADSL的灯不再闪了=.=


好咯
上网不会dc

不过那个时候的fsfb都好慢


上到本妞pekcek

差点想打电脑
不过手会很痛的>.<

还是不打了


我等>.<


耐心的等>.<


等到我老了>.<



废话来的
哈哈


谢谢大家欣赏>.<

浪费了你们的时间了
哈哈



刚刚sdo
闷闷地

完了一下就关了

打算blogging

突然想到宝贝
就打给宝贝了咯
哈哈


我很乖的吗~

自夸了=.=



有点卖花赞花香


哇~
还出到谚语
 哈哈

我真的聪明了=.=


刚上youtube
又给我mak到了某个东西




Maksim

 

嘻嘻

马上去下载了他全部专辑

弹钢琴的几厉害一下的咯 

人也很en dao

哈哈


希望快快走完

到时天天听钢琴

听到ki siao

哈哈 

 

 到时连宝贝都不认得就惨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