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昨天


=.=|||


昨天。。。




本妞太忙了>.<



忙什么?





sdo >.<





哈哈



进步了



不过还是很noob




没差=.=|||




臭猪昨天不乖


去了不该去的地方



算鸟~


不过很早就回了




哈哈



dai sek~


木啊~





最近有个noname msn add



如果你是有看我的blog



没错!!


就是你








没看就算了=.=|||


哈哈




无端端骂我






脑残了?




本妞没得罪你




你来骂我?



BULLSHIT





如果你是要为你朋友不爽or你就是本人


而来骂我





拜托




小弟弟or小妹妹
or
大哥or大姐姐



你问问当事人先


为什么会这样?




你知道你朋友or

做了什么事来?







错的不是我也不是他




就是你朋友or





别怪我说话太难听


本妞没踩到你

你就来踩我尾巴?!!!



本妞忍耐度可是很好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敢就出来




不要说多多cb






某人教我的>.<


糟糕咯~我学坏了


XD



如果你看到




敢就在msn给我个交待



别那么不见得光



敢做不敢认?








noob 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