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Whole Day









PekCek!!!!!


ADSL的灯又再不稳了



啊 ~!!!


i wan ki siao liao


>.<|||



昨天(星期6


83 ℃上网


哈哈



我可以上网了



原因_________哥哥跟大嫂去看戏___Avatar_______



本妞也想看>.< ||||




但被哥哥丢下了


go do spotlight pun paiseh la


哈哈



但我等那戏等很久了啦!!!


期待很久了~


现在又不能看 T.T



哭死~




委屈一下=.=|||



不看戏咯~


去上网=.=|||




hehe




laptop leh~

wakaka


宝贝webcam



第一次玩啦>.<|||




sampat一下的



妈咪都在旁边偷看



哈哈





弟弟就吃玻璃=.=|||



我跟宝贝的时间啊~!!!!



弟弟打扰了



呀~ >.<|||




12点回家___________



无聊~____________________




Transformer 2来看


边看边等宝贝



看到3



去睡___________=.=




yorh~~!!!!!!



ho seh liao !!!!



失眠 =.=|||



大概到了5



宝贝到家了


宝贝信息一下



臭猪去睡觉_____怕他不够睡啊



多一下_______自动入眠了~哈哈


不到半小时吧



宝贝两封信息把我吵醒了




信息内容_______Zzzzz~



嘻嘻




之后____________=.=|||||



terus tak boleh tidur



walao~


要死了



不管眼睛怎样关

不管身体怎么放松

不管怎么躺



都不能睡=.=|||

又胃痛

我的脑又不懂在想什么




折磨我 T.T









直到7点半___________uncle jio妈咪去吃早点




他看到我眼睛开开按电话


也叫我起来一起去了


哈哈



脱离苦海了 T.T



不然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过了


睡又睡不着


哈哈__________谢谢uncle ^.^







在吃早点当中______________


uncle跟妈咪说了好多话


结果uncle一直被妈咪欺负


哈哈




我都已经笑到饱了=.=|||




之后就去pasar


很久没去了 ^.^




买的东西多到不会说



好像没吃过东西一样=.=||||


重死我鸟 >.<|||





回到家________马上问妈咪有没有panadol


因为就要去妈咪新家油漆了



一整夜失眠leh >.<


怕到时头痛








妈咪说没有=.=_______呜~


头痛药就有



不管了________照吃~





结果我是去翘脚的=.=||||





没位给我站


没工给我做






我问妈咪_______那我做什么?




妈咪说_______你翘脚咯~ =.=||||








suak nia~






mii reali go翘脚lorh     XD






 

翘脚的时候拍的

哈哈







因为有公公帮忙


油屋顶一下就好了


不过我们也只油屋顶 =.=|||





最后_________________



本妞终于有工作了

wakaka



洗刷子,漆桶,漆盘


哈哈



起来时是晕晕的 @.@


有点想倒下的感觉leh



而且还反胃


好想呕


忍了下来



还好没有呕




不然geli咯 =.=||||







忍着恶心的感觉忍到1点__________


哇~


还好不是极限


哈哈




之后就去吃东西


超级没胃口!!!!


吃也吃到要呕=.=|||



不想活了


哈哈~



uncle say mii very gao leh~


whole day no slp


stil can tahan   XD


haha________mii pro mah    >.<||||





吃了就回家咯~


妈咪本来还打算吃了再去油的 =.=|||


救命 >.<|||



uncle说_____man man lai~不急______哈哈



25就要 "xie 土" <<<<< 不懂是哪个 xie     XD


最后妈咪还是给uncle搞定了

哈哈



不用去油了


嘻嘻




回到家_________直接倒=.=||||


6点才给妈咪kacao



好像还睡不够咯=.=|||



冲凉好就去剪头发了


嘿嘿


在车上跟哥哥聊到一些事情

好想哭 T.T

忍了>.<






把刘海剪短了


后面只是修修



不会很难看啦>.<|||


只是怪怪的


哈哈



一个头 RM 20  T.T


贵死



还是想去chai leng pak剪啦



可是没人去到那边=.=

算了~



将就将就咯~



不然不知道到几时才剪了


pekcek沃的刘海不是很听话啊


所以剪了 ~.~

要剪斜,梳旁边


结果他剪到好短>.<



算鸟 ~.~





回妈咪家_____吃饱_____就回家了


一上网



线就酱=.=||||



今天很多事都不顺啊!!!!





雨后______会天晴吗?



宝贝______我爱你



_____我会把事情看开_____

其实_____好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