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2月1号

哎呀
快累死我了

才从槟城回来
还刚冲凉好罢了

今天去槟城拍摄了

还以为是明天(星期3122号)才拍

结果今天早上7点多
接到朋友magan电话
问我"好了没有?"

本妞还在blur blur当中leh=.=|||
都还没睡醒

就好奇问"不是明天咩?122号吗~"
结果magan说是1号,今天

哇~
惨了咯

马上飞下床去梳洗了
收拾好衣服
就拖哥哥起床载我去靠近sunwayMcd meet

结果哥哥一直赖床
拖了5分钟又5分钟
walao~pekcek

magan一直打电话催了

到那边时几paiseh
让人家等那么久

人家连妆都化好了
剩我一个=.=|||

唉~
都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做feri
ferimagan帮我化妆
我也就直接在feri上换衣
头一次酱
好强>.<
哈哈

总共有5个人要拍

累死~


地点又一直换
我们赶到半死了

原本还打算在gurney拍的
直接在gurney换衣

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
Queensbay拍夜景

但那时才下午
又换衣服咯=.=|||

不知道是去哪里拍
只知道本妞就是要跟大炮合照>.<|||

这是大炮的荣幸啊
哈哈
还穿庞克leh=.=|||

还好我的没什么夸张
只是没有我想象的cool啦~
嘻嘻





唯一一张
比较能看的
哈哈

这是庞克的

其他的都kns





庞克的头
觉得很可爱
哈哈

整个头hair spray到完

没办法
我们要磨练自己
在大风下弄头发
哈哈

最高境界

怕乱啊
所以magan喷了好多hair spray在我头
要定型吗
是酱的咯~

最重要的是要给我的头发蓬蓬罢了
a boh没有pattern liao



拍完就直接下Queensbay

又在Queensbay换衣
哈哈

只知道我们5个穿着庞克装
很引人注目
哈哈

我们在大厅拍建筑物
还要让Queensbay"话事人"同意
我们才可以进去拍

不过有条件咯
就是要拍他的Queensbay这个招牌放上报子
哈哈

我们无端端当模特儿了

第一个就是本妞上场了
walao~
几多人看
paiseh luh >.<

最后去skate的地方拍
爽到=.=

花了RM 16进场

玩都还不会就要拍

由于本妞之前有跌到过
已经是不想在踏进去半步了
很有恐惧感

没办法啦~
摄影师要求到
ok lo~
委屈我一下咯>.<

那边对我来说是地狱啦~

结果。。。
没有拍到Queensbay外面的夜景
时间不够啦!!!

浪费nia~

因为Queensbay的夜景很美啊

哎哟
可惜咯~

拍完了
晚了几下就回了


好累
本妞的脚beh tahan
站了一整天
酸死了

还跟我起水疱
痛死我了T.T

至于照片呢?
等本妞拿到了就第一时间po上来

不过跟我自拍的不像我呀

自拍的是假的
拍摄是真的

因为本妞拍摄照比自拍照还要肥啊
呜~

今天没有跟到我的傻猪信息wor
本妞电话没钱啦

yor!!!!!

还是好累
去睡了


nite



miss u my 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