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该去睡了吗?

回来

回来。。。

了~


哈哈


今天

妈咪新家油漆了

本妞油啊


全身,整脸

都是漆

头发也有=.=

花猫一只



还被妈咪说美=.=


walao

明明就是在perli



中午油到下午6点半

累死


回家冲凉

都不懂冲了多久=.=


洗漆啊!!!

王八蛋的



之后就跟大嫂的爸妈出去了

吃了一点东西

他们就在我跟哥哥回家了

ps:大嫂的爸爸很幽默>.<



到家。。。

hoho

又不能上网


打电话。。。打电话。。。

还打了两次=.=


第一次。。。女生听。。。

说~penang区在弄东西,所以不能上=.=


第二次。。。男生听。。。

section hang,refresh过后就能了=.=



麻烦!!!


每次都是这样



我看啊

可能连tm的人都认识我了=.=


上网一下



eh~eh~eh~

臭猪信息我了

奇迹呐>.<


jiosdo wor

开心^.^

好久没跟宝贝一起玩sdo


结果=.=

才聊几句

玩都还没玩

他就跟我说要关了=.=

要出去了=.=


心情直接
|
|
|
V
down


吃自己

sdojoin人咯~

哈哈

bully人了>.<


目前还是很noob

没资格bully

给人bully就有 T.T



之后上网找东西

找~找~找


msn

聊天~聊天~聊天



收了个干弟

13岁>.<

好小哦


发觉本妞老了

唉~

岁月不留人啊

>.<


凌晨4点了

该去睡了吗?


不过还是比较想宝贝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