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失踪鸟_____@.@



等下要去妈咪家咯


本妞将失踪好几天>.<|||


大家要想我哦





今天又陪宝贝


哈哈


肥猪聊天下


宝贝多了一个名咯


________________肥猪


tmd


有位不睡


跟我挤__________挤到我要跌下床了=.=


他的位就还很阔


宝贝肥了咯


哈哈






臭猪聊到





因为昨天看见


奇怪________________


觉得还蛮美的


为什么会有人说不美leh


自卑起来了_______________>.<


因为真的很美啦!!!!!






最后_________陪到睡觉去=.=


太厉害了

哈~






回到家


睡不够____________@.@


sdo一下


打算就睡了


结果睡不着



爽=.=|||







上网咯______________


有打算关netlog


哈哈


本妞最近ki siao


4.1.2010(星期一)才关吧^.^



__________QUIT NetloG__________





现在还是累累的


本妞星期日才回来了


去哪里呢?___________去玩?


最好是啦=.=|||


但不是__________


哈哈







等本妞回来了


才说节目咯


期待吧?_________哈哈


虽然很无聊___________我知道 T.T




等我回来 T.T





wan miz mii ya~

miz u all~

N my Dear



Muahahaha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