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sdo-x

啊~

今天很痛快

全天都在玩sdo-x
^^


sdo-x

sdo-x

sdo-x



不过才进步了一点点
T.T

希望明天不会退步

嘿嘿




电话进钱了
哈哈


本妞的世界了
^.^

进钱第一时间就是找我的亲亲宝贝
咔咔

不过他做工
不能回我
=.=

算哝~

算~


我玩我的
happy我的



哼!!!




宝贝今天剪头发了
哈哈

他很乖的
我叫他发照片给我
他就发了

hoho



哈哈
很妖媚的感觉


要是他知道本纽po他照片上来
不知道本妞会不会死leh =.=|||
>.<

没办法
谁叫他要摆这个pose
哈哈
太妖媚了


忍不住po上来了
hoho



宝贝啊~
知道你最好的hor~
原谅我啦~
嘻嘻~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