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又吃自己了

唉~

他。。。又没去做工了

晚上2点多信息我说快回了

结果4点多才回



不懂要怎样说他了
~.~

睡到1点半醒

又信息我要我去陪他

本妞还没冲凉呐=.=|||

哈哈
不过还是很香啦

两点多才到他家


聊天了一下

他就去冲凉

然后又睡去了=.=|||

我一个人
做什么好呢?

哈哈


拍照^.^



结果他姑姑刚好回来
就跟我聊天了

哼~

臭猪找周公


我找你姑姑

hoho

聊了才一下

又丢下我了>.<

没事做

闷!!!

叫他又像死猪一样
怎样都不醒


算鸟~

kacao他咯

拔他的毛
哈哈


别想歪>.<
本妞是绝对正经的

到最后他beh tahan

甘愿醒了
哈哈


他的第一个动作
拿我电话delete他的照片>.<
他知道我拍啊

我的心血啊~ ~ ~

之后才亲我

tmd leh

他又跟我穿到死鬼"燕刀"

等下他又要去pub

haizzzz


他弄好他的东西后


载我回家了



等下要去妈咪家咯

至从本妞做工后
就再也没去了

嘻嘻

现在没做啦


在家做宅女咯
^.^

今晚又吃自己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