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HoHo

hoho
今天很平常的
去了ice net


跟爸爸说12点载我去喵喵家
结果他1点才回来
哈哈

雨还下没停哦
毛毛雨
很小的雨呐

去到喵喵
她还没冲凉
=.=

拖到2点才出门

很巧的是。。。
竟然是遇到sotong&糖糖
=.=

虽然有约他们
但没想到那么巧leh

等到巴士来
已经是3点了

到那边都3点多了

5个人 XD
全程都在玩sdo

最后开left 4 dead
又是卡着
>.<

6点闪人

去吃pizza
哈哈

因为本妞的早餐跟午餐都还没吃
要解决
>.<|||

奇迹的是胃不会痛
哈哈^^

order

sotong就叫蔡家公子call

开了扬声器给我们听
哈哈

他叫蔡家公子出钱
>.<

人没来
但要出钱
几可怜一下的咯


很娘的动作
哈哈
这是为了要遮着他的pimples
>.<


白痴的动作
=.=


有没有很酷?
哈哈

要拍我的
>.<


几多下一
哈哈

等下肯定他请咯


吃完鸟^^
kaka









一连串的白痴动作
>.<


keke给我拍到了


又来=.=


我的吸水管=.=|||


在按信息哦
蔡家公子说他要出4分之3 XD
sotong4分之1

嘿嘿
谢谢你们哦
^^

吃饱了
我们就per去漫画店

7点半
miao miao的妈咪就来载我们回咯

回到家
忘了跟爸爸说我吃饱了
=.=


结果要吃那么大盘的炒饭
=.=

吃不完了

。。。。。。。。。。。。。。。。。。。。。

现在是早上5点了

刚刚sdo
=.=

现在在聊天

傻了

5点多还没睡

要去睡了

早安哦
嘻嘻


4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