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哦

晚餐回来
吃到好饱耶

可以算宵夜了
=.=

回到家
爸爸叫我喝咳嗽药水

walao
怎么今天那么爽

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咳嗽药水
爸爸对我还是几好一下
=.=

药水就一汤匙在我面前

yerrrr


闻到那个味道

哇~
香死人了

就是不要放进嘴巴
^^

还给那个臭蛋弟弟酸
=.=

我这个姐姐还几够力一下

呀~~~~~
不管鸟

一口喝下去

oiseh!
人间美食
>.<

还要弟弟开糖喂我

我还长不大 XD

爸爸刚刚问我要不要找工了
>.<

没得做宅女

前途一片灰暗
@.@

是几不错的表达
hoho

在吃的时候
拍到了一些弟的照片 看~我家的小少爷

整10岁了
还这个样子
=.=

walao ye
beh tongnia

明天没读书了

也就是8月15

月亮圆圆哦
^^

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3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