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上来了

哈哈
本妞终于得空了

上来了
>.<

1017
6

早上就去妈咪家咯

唉~
我到17号早上7点多才睡

早上10点半就醒了
冲凉好,妈咪就来了

本妞睡不够啦

全程在车上踏油
哈哈

回到妈咪家
直接倒了

到两点多醒来

吃了本妞的早餐跟午餐
麦片饼干两块
哈哈

懒惰吃了
=.=

之后就去看妈咪的新家
11月1号就要进了

已经装修到7788
欠我房间的楼上,电跟油漆
^^


这是那边的风景
有没有很美leh
hiak hiak
不要羡慕 XD

晚上就去朋友的生日会
哈哈


在说话一半时给我拍到的
哈哈
paiseh

景美
好东西是要让大家分享的
keke

这次的生日会是最特别的咯
因为是吃chicken chop
=.=

没有party~
不算生日会吧
人也很少

几只蚊子
哈哈

接着就去喝茶
喝到12点半

ok~
甘愿回了
哈哈

回去也没那么早睡
本妞又在5点半才睡了
哈哈

是不是很厉害?!!
表羡慕 XD
hoho

1018
星期日

早上哥哥参朋友去水坝
回来之后
beh tahan liao

倒了
|
|
V

哈哈

walao~
要是给他知道
我就完蛋了>.<

好东西是让大家分享的
哈哈

我早上9点多就醒了

哇~
睡不够

结果我的午觉分两段时间
11++12++
5++6++

嘻嘻
太过厉害了
^^

晚上miku家开Deepavaliparty
从妈咪家回到都已经是10点半了

凉也没冲就叫爸爸载我去了
几厉害一下的
哈哈



这是在miao家拍的
蔡家公子mikuo2 jam
玩到她pekcek
去死啦”,“妈的”都从她嘴巴出来
哈哈

fui yoh
第一次看我老婆穿长裤
拍起来
纪念纪念
hiak hiak

12点半就回了

弄东西到来
两点了

倒~

哈哈

1019
星期一

今天下午又permiao

我在那边做傻婆+8婆
哈哈

8点多回了

今天哥哥生日
哈哈

刚刚哥哥又要去kulim喝茶了
跟去了~
哈哈

去做8婆
hiak hiak

。。。。。。。。。。。。。。。。。。。。

现在凌晨2点多了
我才到家

还没冲
还没烫衣
还没整理书包

明天考试了
lol

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