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不后悔。后悔。

今天我在学校
算是严重缺水了
=.=

自己带1000ml
不到下课就喝完了
哈哈

然后叫蔡家公子帮我买矿泉水
>.<

500ml x2

又是1000ml

到放学刚刚好
喝完^^
嘿嘿

今天算是过得几不错一下料咯
只上了4节课

其它的时间就是8婆时间
哈哈

gossip gossip

我们8婆最喜欢的
>.<|||

不过啊
全程~~~~~都是在聊同一个人>.<

可以说它是有很多地方能让我们讨论的

不能说是闲话
只能说是对它的不满

好奇哦~?!!

会不会良心过意不去?

没做过违背良心的事情
其实良心是过意得去的 XD
嘿嘿

是聊得蛮爽一下的
>.<

不后悔今天去学校
哈哈

先告一段落咯^^

。。。。。。。。。。。。。。。。。。。。

刚刚在诛仙

贝贝找到老公了
哈哈
好开心哦

毕竟她也单身了很久啊

拍拍拖
也不错啊 XD

虽然是远距离
>.<||

不懂那个笨妞会怎么想
怕她经不起leh

她很单纯很可爱

她脑子里想些什么
我都能知道

这一生能认识到她
真的是我很大的福气了^^

还是不后悔=)

希望他们在一起会幸福
^^

~喵喵~
我最爱你了
^^
木啊

。。。。。。。。。。。。。。。。。。。。

hmm...

现在已经12点了

那只臭猪从下午4点多睡到现在
还跟我说闹钟放7点了

现在7点都过了5小时了
还不起来

唉~他晚上又再不用睡觉了
没力说他料啦

日夜颠倒
身体循环都不对了

身体健康会变差
PMR要到了也不读书

呀~不担心他才怪

唉~

。。。。。。。。。。。。。。。。。。。。

我的病也好到7788了咯

已经没那么难受了
^^

轻松^^
嘿嘿

不过咳嗽药水完了啊
只能喝多多水了
希望它会自己好咯

明天跟朋友约好要去ice net

唉~
又是往外跑了

希望不要太阳大大
不然我变人干回来
哈哈

刚刚义丰<<干弟找我
他跟他爸爸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他爸爸说了很过分的话
说了~"生他出来很失败"

现在他就不懂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用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这样子呢?
亲生爸爸对你说了这样的话

有想过是什么感觉
那接下来又会怎么做呢

如果说选择消失~那是在逃避问题
我会瞧不起选择这样的路的人

他跟他爸爸这样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尽我所能安慰他咯

tmd
电话没钱

walao
玩我
=.=

惨了咯

唉~
现在只能看他自己怎么想了

希望他不要做出令他后悔的事

。。。。。。。。。。。。。。。。。。。。

好咯
12点多了

晚安咯

臭猪还不要醒leh

也好啦
最好是睡到明天

最近他都很迟睡
累坏了哦~

sweet dream




4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