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要放什么标题好呢?

咳嗽。。。
咳嗽。。。

下雨。。。
下雨。。。

最近天一直在下雨
而我就一直在咳嗽

几配一下
>.<

都下就去妈咪家了

今天中秋节
不懂婆婆家有没有庆祝

最喜欢就是去婆婆家

人多。。。很热闹
而且跟阿姨们都很好
^^

今天中午又喝咳嗽药水

下午3点多
已经beh tahan liao

好想睡觉

是因为咳嗽药水吗?

结果直接倒了
=.=|||

睡了两个小时多
不懂晚上还能不能睡觉

猪宝说要打给我
一个星期就只有一次啊
=.=||

好可怜哦

刚上诛仙
才几天没上罢了

wakao~
里的人都换了

我说话
根本就没人鸟

就连干弟也不鸟我
原来我那么没存在感哦
=.=|||

本妞火大了
发脾气当中
>.<

还是我太在意了

不懂耶=.=|||

每个人都有脾气的嘛

我又不是神仙
更不是鬼

怎么可能会不发脾气呢?
嘻嘻

以上是。。。。。

自我安慰的想法
=.=|||


39

1 条评论:

sean0817 说...

hehe wont go zhuxian le
start working juz wish u hapi n thnk you
http://yue95.blogspot.com/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