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啊~~~

hmm...
今天喝喜酒哦

不懂是爸爸的谁谁谁的孙结婚啦

哎呀~
管他是谁啦

我去那边
就是。。。
哈哈

也不敢吃太多啦
最近肥了
>.<||

喝了3杯多的酒

哇~

头晕晕鸟
痛痛鸟
脸也红红鸟
热热鸟

惨咯~
还好还能走路啦
哈哈

今天miss了补习
T.T

我想miao miao啦~~~

回到家
还没卸妆就换睡衣
给哥哥酸

walao~


他说第一次看到我化妆穿睡衣
=.=
还要拍起来

还好没有啦
嘿嘿

不然我的丑样曝光了
哈哈

4点。。。

更新那个sdo
更新到我TL

下载又很慢
有够pekcek

啊~~~
玩玩一下又update
爽到
=.=|||

好想睡觉
酒瘾好像还没退
>.<


5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