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为什么

爱一个人

是不是不必说值得或不值得

心中好多问号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那样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能那么容易的让我流泪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为什么都是你让我感动
原本没感觉了的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把它找回来

这样的你
我不愿看见

你的心总是像雨天吧
受的伤不止一次
却又要继续往前走

真的不愿看见
不愿看见被我伤害的你

内疚
不能怎样了

感觉很不听我的指示
每当看见
都会有心痛的感觉

眼泪也不听话
不停指示的流了

强忍着
果然,我要是没有心
那该多好

接下来的路
是真的好难走

我陪不了你,更会对你绝
心好痛

还是那句
我不值得你这样

停止付出
这是你最好的选择

真的实在是不愿看见
自己做不了什么

忘了,淡了
时间冲淡一切

这对你我最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