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我爱你

有许多话
不一定都能说出口
也不一定要从嘴巴说出

表达还有许多方式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固执
我选择让你自己发觉

我爱你
我想让更多方法来证明

我不要只是个
只会用嘴巴说我爱你的人

有人说。。。
"有谁不会说我爱你?有嘴巴的都会说啊!要我对你说也可以啊~"

对~
要是你不顾你的面子
你爱对谁说我爱你都可以

甚至是不认识的
不喜欢你的
不爱你的

因为这样
有些是玩玩的

因此从嘴巴出来的我爱你
也变得不珍贵了

不是说之后都不说我爱你
只是我会以更多方式来证明

我爱你
是发出我的真心
不是玩玩的
更不是骗

我爱你,我还是会说

因为
这就是我的真心

我爱你

1 条评论:

jackson 说...

your blog is extremely good...and u look no hapy! But i wish u have a nice da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