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感冒了。。。

到家鸟

最近都吃好料
>.<|||
肥了啊

10月3日 星期6 晚上

妈咪知道我生病了
就直接载我去7-11买药
接着就去83 'C lim kopi

哥哥爽料咯
他有laptop能上网

我呢?
发呆咯 =.=|||

sms

哥哥叫了latte 就是这杯咯

苦的>.<|||
哈哈
他还加白砂糖leh=.=|||

白砂糖是妈咪的茶加的

那边有另一种糖是加咖啡的
很像黑糖咯

而我呢?
keke ~~
^^
很久没吃面了

我的宵夜
吃了就吃药
>.<

喝了咳嗽药水
又是要倒了

12点半就跑人了

回到家
uncle<<妈咪的朋友
开戏来看

看到不错一下

就跟着看了

结果1点多
猪宝打来咯
^^

不过才讲40分钟多就挂了
T.T
好短的时间哦

原因是。。。
本妞太累了啦

挂了电话
喝杯水
直接倒了

。。。。。。。。。。。。。。。。。。。。

睡到早上11点多

还是很懒惰

赖床下
=.=|||

起来不久
喝了麦片
又吃药

接着就等午餐咯

午餐
下午两点多才有得吃
是几好料一下

2kg的螃蟹
uncle煮的

妈咪说咳嗽戒口
哈哈

我的观念就是。。。
吃了才打算
^^

吃了快一个小时
吃饱又吃药

哥哥要出去找朋友拿东西
我当然是跟去kepo

游车河
>.<

回来料

哥哥开戏来看

DEAD SILENT

看到最后
很不明白啊
我就疑问多多了

问我哥哥
问到他pekcek

因为他也看到问号一大堆
哈哈

算鸟!!!
不去想

唉~没事做
最后还睡觉去
厉害=.=|||

睡醒就吃

一样

我朋友说很好命
哈哈

9点多就回了

到家
冲凉好就来写了咯

最后
要亮相我的
哈哈

我又感冒了啦
咳嗽感冒

鼻子很痒啊

声音也变了

性感到~~~
哈哈

最近走好运啊
=.=|||

PMR
很多人都不去

我很勤劳的^^
要去学校陪朋友

生病还去

发觉我好伟大
>.<

哈哈

衣还没烫
书包还没整理
=.=|||

闪人了
不然12点都还不能睡

gud 9
sweet dream

^^


4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