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今天很平凡呐~~~

ehh。。。

今天过得平反

BM (Kertas 1)Science

哇~
全部都不会

乱乱写是我的专长
哈哈

本妞是天才
考试不读书滴 XD
佩服leh~
嘿嘿

不懂要写什么
hmm。。。

。。。。。。。。。。。。。。。。。。。。

想你
是我每天自然会做的事情

爱你
是我每天不想停止的事情

有你陪伴
让我的生活多了一道彩虹

还记得我们当初如何认识吗?

才认识就有特别多的话
怎样也聊不完

怎样也想不到
我们会有开始的一天

贪心跟自私的欲望
已经完全让我失去理智
再也控制不了自己

开心的是
你每天陪在我身旁

让曾经一度不相信男生的我
再次相信了

如果有天我瞎了
你是否愿意当我的眼睛

如果有天我聋了
你是否愿意当我耳朵

如果有天我哑了
你有是否愿意当我嘴巴

不敢去想象你离开我的日子

是如何的过
是多么的难受

相爱不能在一起
这让我们痛不欲生

曾经受过的
你还记得吗?

那时有多少的痛

听着Day Moon
好喜欢这首歌

有下雨的声音
喜欢下雨的我

迷上了雨
更迷上了你

因为爱你
我希望我们没有终止
更不会停止

我会为了你
一直往前跑
淋着雨也甘愿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你



。。。。。。。。。。。。。。。。。。。。

嘻嘻
完毕。。。

突然有feeling
所以写下了
^^

Blogspot的第二作品
w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