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less thg to say






开学到现在


终于有的睡午觉了


爽死>.<


3点多睡到7


猪死=.=





在学校又不能顶


sivik节时睡了


还好老师没写东西了


不然不能睡=.=


钓鱼真的很辛苦啊


虽然钓了很多只啦


哈哈


可是吃不到 xD





放学时看到了


之前做工老板娘的儿子


botak jor


hoho


dunno he kena tiok apa qi kek






还以为他会去bagan jaya


因为他姐在那边


现在在st mark


hoho


以后bully他>.<






宝贝今天终于去读书了


甘愿鸟咯~


大牌到死________


嘻嘻





刚看了_____2009MBC中秋特辑star dance battle


几不错下


跟主词人跟09年的一样


都是09年哦=.=


说鸟废话 xD






hmm____________


好像没什么好说了呐>.<


cham lo~


今晚好像是_________有节目=.=






明天就知道了咯 xD


哈哈






没话说了啦!!!!


大家早点睡咯


nite ^.^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忍不住了,本来是想不想告诉你的,怕伤到你。今天看了你的blog,过意不去,最后还是选择告诉你吧。21去云顶号时我跟你男友同一辆巴士。26号回的那晚,他跟一个女子坐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后来就暧昧起来了,那女子趟在他的肩膀。你男友躺着他的头,手上还抱住那女子的bearbear。相信这件事巴士里的都人都知道吧。前座的几个人还拍了起来...我不是来破坏,我只是不希望你傻傻被你男友隐瞒。你可以去问你男友,他爱你的话,他会跟你坦白。以上都是我亲眼看见的。

Unknown 说...

我忍不住了,本来是想不想告诉你的,怕伤到你。今天看了你的blog,过意不去,最后还是选择告诉你吧。21去云顶号时我跟你男友同一辆巴士。26号回的那晚,他跟一个女子坐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后来就暧昧起来了,那女子趟在他的肩膀。你男友躺着他的头,手上还抱住那女子的bearbear。相信这件事巴士里的都人都知道吧。前座的几个人还拍了起来...我不是来破坏,我只是不希望你傻傻被你男友隐瞒。你可以去问你男友,他爱你的话,他会跟你坦白。以上都是我亲眼看见的。

Unknown 说...

我忍不住了,本来是想不想告诉你的,怕伤到你。今天看了你的blog,过意不去,最后还是选择告诉你吧。21去云顶号时我跟你男友同一辆巴士。26号回的那晚,他跟一个女子坐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后来就暧昧起来了,那女子趟在他的肩膀。你男友躺着他的头,手上还抱住那女子的bearbear。相信这件事巴士里的都人都知道吧。前座的几个人还拍了起来...我不是来破坏,我只是不希望你傻傻被你男友隐瞒。你可以去问你男友,他爱你的话,他会跟你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