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






ho~


无消无息了呐


没胆?


没种?


还是你说的


没鸡?


好粗=.=






宝贝说得没错的话


我知道你是谁





不爽我吗?


不爽我宝贝





你可以坦白


别做那么无聊的事


我不会动摇


因为旁人怎么说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你要抹黑宝贝


你只是在让自己更难堪





不懂你是大过我,还是小过我


大姐姐/小妹妹


别做到这个样子


好让自己有台好下吧


留些面子给你自己用着也好









希望你说话前经过大脑先


别自以为很了解一个人


人是会变的


以为每个人像你吗?


该戒奶了啦=.=






 丑话说在前


我做事问心无愧


我不怕你


你要来吵


本妞奉陪到底





不懂你还会不会再看我的文章呢?


不看也没关系


少你一个游览


我也不会怎样






你要看


那也是你的事


不看


就当我纯粹写爽


发泄咯







女人是不好容易得罪的


on


可别说我ki si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