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一个人 ^.^











Blek =P






昨天

akaun


还是听课了^^
 
买了一大包的草莓
 
丢脸>.<

老师叫我strawberry鸟 @.@




还称赞我有听课了

哈哈

尾巴都翘了





因为去年补习全程是在玩的>.<





之后跟宝贝cc



sdo xD

suck keyboard


4 key cant press 1

T.T

gt cool , bad n miss so many

tmd =.=





11++就回了



爸爸住院了

T.T











今天在学校


精神真的有够maksimum


一到学校还没上课就睡了


厉害啦~


之后还睡了三节


高手=.=






今天的午餐

就一包  T.T





今天补习还是一样=.=




i like Rocky ^.^





蔡家公子杰作

=.=




 


我跟miao miao >.<

在等巴士 T.T

ko lian nia







jiiiio我去sunway


阿嘛要去

=.=Zzzz


我不去了


哈哈


在家上网更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