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女生~麻烦






昨天累垮了


只睡了3个小时


哎哟~夭寿





在学校也没睡到


太乖了


做功课咯


老师在教书


我在做别的功课 xD


很勤力啦


哈哈


不然回家本妞是没做的>.<


做功课就不会爱睡了


hoho







放学到家


饿死=.=


爸爸没买回来


吃自己咯


也没睡午觉


宝贝去了xD






5点半时去miao miao


今天补akaun


蔡家公子


hoho


等这天等很久了 >.<


有钱人的车就是特别好坐


kaka






奇迹出现了


本妞真的认真听课了=.=


为了避免爱睡


吃了口香糖=.=



不然一定倒的>.<


去年每次都是这样的


嘿嘿





晚餐吃Mcd


嘻嘻


很久没吃了


久久吃一次不过分啦


哈哈





今天衰到=.=


自己敲到嘴巴


流血了 T.T


痛死~


臭猪


motor驾到死鬼快


"tun"时____________


自己的手敲到自己的嘴巴=.=


好佩服我自己


哈哈


表羡慕>.<


中到水很痛啦


很涩


还没哭啦


哈哈





本妞很坚强滴^.^


这是皮外伤


hoho




前晚


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哈哈


感觉蛮新鲜的


宝贝一起^^


啦啦啦~


不过很paiseh =.=


tmd


那边我只知道他两个朋友=.=


根本不敢下车


哈哈


最后还是下了 xD


a boh 很不给面子下咯 >.<





姨妈!!!!!


我讨厌


提早来干嘛


皮痒哦


ki siao


失调鸟 =.=


读书时有得受了 T.T


但怎样都好


脾气都不会暴躁 =.=


Tell Mii Y~!


I wan try oso~!!!!!


Bt Cant =.=Zzzz


朋友都是这样


就只有我=.=


是我特别吗?


哈哈






女生~麻烦


嘻嘻


但不后悔当女生 xD


在说屁话 =.=



哈哈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忍不住了,本来是想不想告诉你的,怕伤到你。今天看了你的blog,过意不去,最后还是选择告诉你吧。21去云顶号时我跟你男友同一辆巴士。26号回的那晚,他跟一个女子坐在一起。我还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后来就暧昧起来了,那女子趟在他的肩膀。你男友躺着他的头,手上还抱住那女子的bearbear。相信这件事巴士里的都人都知道吧。前座的几个人还拍了起来...我不是来破坏,我只是不希望你傻傻被你男友隐瞒。你可以去问你男友,他爱你的话,他会跟你坦白。以上都是我亲眼看见的。

黑娃娃 说...

joenne_92
谢谢你的提醒
他早跟我说了
这我早就知道了

匿名 说...

joenne_92
mak puki 你的!!!干你妈妈chao cibai!!!
敢的话跟我出来!!!你跟我一样巴士对吧??我信我见过的也该见过38位抱过我自己。。。 你敢的话跟我出来。。。
别再我女友blog说我的是非!!!将如果你是鸡尾的话就回去干你妈妈的ci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