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睡眠不足 @.@






Bitch!!!


刚fb的


我没加你,请别说谢我加你


本妞最讨厌的


那样对你说话


已经是很客气了


表逼我>.<





累啊


昨晚应该是快要两点才睡吧


5点半就醒了


睡眠严重不够啊


上课时beh tahan arrr >.<


睡去了


akaun节哦


还好老师没说什么=.=


不然丢脸了>.<


hoho





昨天_______________


eh~


宝贝凶我


好凶>.<


怕+恐怖


到最后___________还是好了 ^.^


MuackZzzz宝贝





今天下午陪他


开学第二天了


他还没去学校


厉害到~


原因_____________头发没剪,没染黑


哈哈


陪了他之后


他载我去咪咪家>.<


miku换名了啦_________咪咪


哈哈


就跟朋友去剪头发咯


我就去补习了


啊咧~


补数学跟akaun


tanjung >.<


跟去年一样


数学老师是教得挺不错


至少我懂


第一课罢了


很容易的hor~


之后的就惨了>.<





akaun就不懂了


form 4到现在



pass过一次罢了>.<


夭寿咯~


SPM死翘翘鸟


宝贝还叫我要好好读书啊=.=


ki siao lo @.@







刚看到宝贝的新发型


哈哈


好可爱


一定cubit到他的脸够够>.<




感觉最近变坏了>.<


有点有点把话说得开放了


miao miao也是


老婆说她不单纯


哈哈






我的习惯很不好


要改掉


最近跟学到某个人啦 xD


惨了~





现在已经是11点多了


好累哦


凉都还没冲@.@


又不懂要拖到几点睡了



~啊咧路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