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最近







终于打算来blogging


今天很有mood


hoho


skip鸟很多天的事


偷工减料带过好了啦


等下也是很长的


>.<


嘻嘻





22.1.2010(星期五)


go tanjung cancel jor BM tuition


蔡家公子amat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啦






下一站>>>Ice Net







 


大热天=.=





本妞当天的装扮


前面头发pin起来,戴眼镜


结果被老婆说我ki siao


leng lui不要做


做宅女


>.<




丑就给它丑到够够啦


哈哈


管它的




6点就去老婆的婆婆家


吃晚餐





flat










jia ho liao





在服侍我们


好像我们的妈咪哦


哈哈




吃饱了


miao miao老婆冲凉


阿摸姐=.=|||







like tis pic



之后_______


等巴士=.=


要去九王爷的pasar malam


等了35分钟


无聊=.=


结果在巴士站做笑


很多人都在看


哈哈


sohai thg


懒惰在这里upload


放上fb


自己去看咯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261752917310&saved






pasar malam


boh mi kia buy


boh luiii loooo


看到宝贝的朋友摆挡


要回时,宝贝才刚来=.=


那么迟来做么


sweet一下罢了>.<






星期六补课


38的都去=.=


我也打算去了





23.1.2010(星期六)


学校_______


有人放飞机鸟_______我老婆


我们说好了


谁没来


星期一谁就cb烂 xD


算鸟


老师也没什么上课


只是很累


=.=






晚上没回妈咪家


宝贝朋友生日


pub了_______DK


小到>.<


第一次去那种地方


嘿嘿


直接中头奖


masuk balai polis


年龄不够


ma cibai


宝贝说老板包到完


不会有事


ok~trust he


>.<


在里面跟leng lui聊天


也是17


大美女一个



1点多放人


老板自己搞定咯


浪费了我的时间 T.T



倒霉就是了





之后宝贝的朋友_______两个都是跟我同姓的


哈哈


载我回去


他们说继续hapi


炸到=.=



宝贝的朋友问我


进去爽吗?


=.=Zzzz


白痴!!!


有谁会爽


自己test看咯


我觉得很像学校咯


哈哈


初体验=.=


miao miao说的





没有跳舞


坐在椅子上摇罢了=.=


喝酒了


blur blur





5点放烟花


宝贝一起看了^^


幸福~


嘻嘻


之后就回了咯


到家直接倒了


beh tahan nia






24.1.2010(星期日)


睡到下午5点多


=.=


7点多跟宝贝pasar malam找他朋友


又买裙了>.<





看他朋友做笑


=.=



10就回家鸟




25.1.2010(星期一)


今天啦!!!


在学校______闷


回家睡午觉


妹打来


被吵醒了>.<


问我要参加"不知道什么跳舞比赛的"


3月就要比赛了=.=


那么赶


ki siao


考虑-ing


+了她的fb


leng lui很多了


^.^



MuackZzz









完毕~


好像很长哦


本妞已经是很尽量skip掉鸟


nyek nyek


不好意思


看我废话一大堆吧


我爱你们


嘿嘿



nita all =)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