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该怎样好







刚跟宝贝去了CC


sdo-ing


结果他去kao lui


=.=


无言~


不懂该气他


还是气自己才好


真得很不爽


唉~


都吞进肚子里好了


>.<


怪不得我最近变肥了







haizzz



等下要去妈咪家了


妈咪开BBQ







他______不要去




太远了




也对




就体谅他吧




还是很不爽


=.="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男朋友叫杜勇达吧?娃娃,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但是我很想和你说,你男朋友不是好人,我没有必要破坏你们,对我也没有好处,我只想和你说,他真的不是好人,你还不了解他,等到有一天你知道他的真面目,你会后悔和他在一起过。

匿名 说...

我是本人勇达。。
是咩??
那你多了解我啊??
你很了解我??
你是男还是女啊?
我不好那你很好到哪里去~

匿名 说...

是谁都好,你是杜勇达也好,娃娃也好
如果你是杜勇达,不要紧,你骗得过所有人,你骗不过你自己,你有做过的事不敢认,真的不是男人所为。

如果你是娃娃,你如果要那么想我也没有办法,对吗?我何必操心,我也只是好言相劝,我看我应该不是第一个觉得你男朋友不是好人的吧,对吗?
其实你不用生气的回我,因为你没有必要,等你和他分手的那天,你就会相信,劝你的人不是害你,我们根本都不认识,我没必要害你,对吗?

匿名 说...

恩~
厉害厉害~
我不是好人~
那你才是好人~
你华语写到将好。。。
真厉害~~~~
怎样说我做过的事不敢认呢?
你说啊~~~~ ^.^

黑娃娃 说...

我才是娃娃啦=.=

joenne_92
我跟你"根本不熟"
不是"不是很熟"
你也会说我们"根本不认识"
那你又何必好言相劝呢?
不好意思
就只有你是第一个说他不是好人
我不懂你破坏我们是否有没有好处
就算没有
那肯定有原因咯
为我好吗?
这倒不觉得
我懂很多人希望我们分
你就是其中一位吧
我没说你害我
或许你是为你朋友呢?
我不了解他?
难道你比我了解他?

敢就说出来
别只会说是非多多

匿名 说...

是非是不用说的,时间会证明,懂吗?
还有,你男朋友,很帅啊?
我朋友的男朋友全部都很靓仔咯,还是有钱人,不是啦啦仔咯,需要去搞你男朋友咩?
还有哦,
你不是说【没有人说过他的不是吗?不是说只有我一个吗?】为什么下面还写【我知道很多人要我们分,你是其中一个】哈哈,你讲话很矛盾叻^^
哈哈,你是不够了解他?所以要我们把我们了解他的东西讲出来是吗?好让你更了解他对吗?
失败^^不玩了,你也不用再回咯,我是好学生来的喔,明天要读书也没时间来看你们回复我了咯^^bb

黑娃娃 说...

是有人要我离开他
不是因为他不好而要我们分

小姐=.=
拜托你看清楚

不好意思咯
我不是喜欢帅或有钱
只因为他是他

你朋友的男友怎样管我屁事
我不希罕知道
我没问你
拜托别不要脸说出来
我也没有要你搞我的男友

我问你的
怎么不说出来?
怕毛阿?
你有种就说阿
说那了解到他多少

好学生的话
拜托管好你的学业啦
应该是form 5哦
spm咯
怎么还那么爱管我的事?

如果你认为你说的是对的
而你也没错,有种
就回我

别做到这样
上来说是非几句就跑人?
姐姐
你没榜样让我学哦

匿名 说...

我有鸡,没有种
哈哈,一个女生说后到这样粗鲁,
真的是哦,丢女生脸,还以为你们有几高尚
都后来讲话还是那么cheap^^
你还没回答我你讲话为什么这样矛盾哦?

黑娃娃 说...

啊~
不是说好学生吗?
要读书没时间来看回复吗?
怎么来了啊?
还真是有榜样了啊
可惜敢做不敢当哦

说鸡的是你
不是我
种是大众化啊
你不懂?
鸡=.=
似乎更粗啊

嘻嘻
你把我看得那么高尚啊?
谢谢那么看得起我
可是我没说我很高尚
我超级38
得罪到,就是满嘴口水
不好意思哦
喷到你了吗?

姐姐
你怎么还不懂我在说什么啊
不是矛盾
是"要我们分"跟"要我离开他"
一样吗?
是只有你好言相劝要我跟他分
其他的,是要我离开他,不是因为他不好

我重复两次了啦
要spm鸟还不懂咩

不过也情有可理咯
因为你不懂我,也不懂我的宝贝

你们拍拖过吗?
见面过吗?
了解他多少?

怎么?
又不打算回了?

匿名 说...

哈哈~黑娃娃说得好~我自己男朋友的事当然自己管难道要别人管别人插手吗~那个才叫好笑~还没管好自己就先管别人~小学没读(自己的东西自己做吗)~娃娃没说过她高尚啊?好过有些人以为自己几高尚~几有平德~哈哈~

黑娃娃 说...

xixi
muackZzz~laopo
dai sek ^3^

匿名 说...

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啦,何必去管别人!人家交男朋友关你什么事,这样爱管闲事做么!

黑娃娃 说...

thx si yuan^^

匿名 说...

wa,y say my name ah

黑娃娃 说...

hehe~coz wanna thx u lo^^

zhimin 说...

heyhey~我也来说~说到娃娃男友帅不帅就要问我了~哈哈~我是志民^^娃娃~其实我也觉得你男友不好~帅?和我比差很多勒瓦哈哈哈~
我发言完了~好男人?难找咯~我自己也是很坏的~呵呵世界上只能相信自己~这句话我对你说过的娃娃

黑娃娃 说...

你不出声
没人当你哑巴
我没得罪你
你别说伤人的话

匿名 说...

那个说人家男友不好的xxx,人家好不好也不关你事咯,娃娃是他女友难道她还不了解过你??你以为你是神啊??你只是鬼咯,一个坏心眼的女鬼,哈哈!!如果你是好言相劝的话,就不要留这种说人坏话的留言已经是最好的咯,好好读书吧~老师教你做好你自己,不是去做坏人家...呵呵~~

yuan 说...

应该是妒忌你有男友,她没有吧!吃饱饭没事做,跑来这里说人是非就厉害,没事做就睡觉啦!

黑娃娃 说...

不懂她咯
她吃饱没事做啊
现在又不敢回复了=.=
她是不爽我男友咯

谢谢yaoy^^

匿名 说...

zhimin:
我没说我帅啊~~
你帅罢了哦~~
我才没你将自恋说你自己将帅~~
walao~~
将lanC~~
有用咩??
要lanC给娃娃看罢了嘛~~
noob~

匿名 说...

那个讲你的是槟城人?

黑娃娃 说...

不是吧

匿名 说...

我还看到你另外一边有一个叫joenne_92发评论,到这个人说你哦,很可能是他哦,要小心这个人,坏心眼,乱说人家的男朋友

黑娃娃 说...


谢谢你的提醒
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匿名 说...

恩,不用客气丫
你们得罪那人哦,无聊到来这里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