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Lazy-inG












yahoo


我来了








几天没上?


不懂了









除了懒惰


还是懒惰


xD










他的手






是说有学院去他学校宣传


他爱美


所以去给那些人画了


觉得很娘


哈哈







拍下作纪念咯






他_乖学生 =.=






剪了短发


好呆  xD


我拜托很久他才愿意跟我拍


嘻嘻


知道你是最好的







而我呢?


什么都没有 =.=


像大便


No lens_No make up


哈哈


懒惰edit


直接post







管他的了


看到我的样子


觉得相差很大吧


抱歉


没化妆


让你们的眼睛痛了


医药费我付


不过要拿resit


哈哈









开玩笑








最近面临破产


一出门


样样都是钱


那不回家的是不是一直都赚钱


>.<








今天发现了一个BloG

|
|
|
V



我完全支持blog


认识她的大家


别再被她骗了






因为我只相信我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








你们不信我也没权利啦


可请你们别轰我


至少我清白


如我错了你们再来轰我


我是接受咯


可我没有 xD








不喜欢就当没见过那个blog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别看


那是你们的事







看了不爽blog主那样说她


那就是你们的事了


哈哈


因为那可是你们自己要看的







就算怎样都好


嘴巴是人家的


人家爱说什么都是人家的事


不是你们说了几句就能堵住了


不爽就别看







自找的,怨不了谁


请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ps:给看了不爽blog主的人








我是铁定挺那blog主了


嘻嘻






还有还有


介绍中国帅哥BloG

|
|
|
V



不懂你们看过了没


anyway


去支持支持下 =)










刚吃了鸡肉


咳嗽的我,声音变了 =.=


一个月了


本妞咳嗽一个月了


第一次那么厉害









大家还是不要羡慕好了


很辛苦 =(












2 条评论:

黑娃娃粉丝 说...

这个是你吗?
http://www.justxbao.com/space.php?uid=36925

我是你的粉丝,担心有人盗用你的照片哦>.<

黑娃娃 说...


那的确是我
谢谢你的提醒哦
我不美 应该没人会盗用我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