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Im Cuming _```








BloGGing Tim3






24.4.2010(星期六)


晚上


妈咪来载我们


之后去找她朋友


妈咪朋友养了3只狗


可爱到~~~  >.<不能顶






来~


亮相亮相








这只直接看不到脸


太黑了


哈哈








很喜欢这只


母的


很好动+好玩+不怕生


超~像狗狗样的公仔


我喜欢上它了  xD


叫妈咪买


妈咪说买了也没时间顾


叫我自己买  =.=


呜~


老公~嘻嘻


买给我  xD


我不要公仔


我要活生生能动的


哈哈













回到妈咪家


跟妈咪一起喝红酒+看戏


然后在门外面乘凉


由于是在山上


冷到~~~不会说


有雾的哦


我喜欢 =)


很清静的说








一点半睡觉咯














25.4.2010(星期日)




感觉脸苦苦的 =.=


kek sai


哈哈









妈咪要粘tinted


拿去给哥哥的朋友粘


哥哥去帮忙


我+妈咪+弟弟


megamall














 唉~


女生


就是爱花钱


从新年到现在


本妞对连身裙最没免疫了


 哈哈


喜欢连身裙了  xD


买了两件才RM 50


 便宜到~~~


还看中一件  >.<


改次才买了


pokai


因为还要买包包


走了很久


终于买到了  T.T


RM 48


妈咪车好了


uncle也从pinang回来


meet了就去sunway












oh yeah~


starbucks


uncle每次都找的


因为他没coffee就是不能睡的


一天最少一杯






外面下雨


拍不到雨哦  xD


总之当天心情就是美美啦


很喜欢这样的情形









听着音乐


听着雨声


还有一杯热咖啡 or 巧克力


哇~


真是幸福


老公


以后我们一起享受  xD










跟妈咪聊天


真的很开心  =)










之后




不懂什么


模特儿就是了


婚纱的


拍拍而已咯


哈哈











然后去noodle station解决晚餐




order


lemon jasmine


+


=.=


我的天


关鼻子喝了


哈哈















吃饱就帮妈咪去申请maxis braodband


然后watson


S&J


买我老婆*慧*男朋友*Kotex*的生日礼物


加加埋埋都花了RM 100


我的家产剩RM 50


=.=


老公~!!!


你老婆破产了!!!!!


陪我去打抢银行


哈哈


开玩笑啦











8.30 ++回家咯




















26.4.2010(星期一)


今天


老公没去学校


天没见面了


想死他了


明天见面了咯  v^.^v












那个笨老公


今天开了BloG




大家得空去捧场哦











口说是为我开


哈哈


爽一下  xD












不过~


听着先呐


哈哈


不要给我抓到你红杏出墙


不然就把你给吃了


怕了呗?!


那就要乖乖咯


本妞会对你疼爱有加  ^3^


MuackZzzz 


爱你












老公现在的line很不好


有点pekcek的样子


哈哈


可爱  xD


明天见面了


老公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