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呼呼_我来了










呼~


好久没来更新了


+懒惰


哈哈




有没有想我咧?





最近真的真的


发生很多事


唉~


有看我fb


应该都知道呱~


hor???







有跟宝贝去拍拖啦~


不过那是上个星期六的事了


现在才说


>.<


很迟鸟hor






_Prangin Mall_


Daybreakers




tmd =.=


被吓到


哈哈


由于爆米花是本妞拿


所以全喷到我跟宝贝的身上


真的被炸到


不懂我是怎么拿的


>.<








买鞋又买衣


爽死 >.<

xD










很快清明了咯~


本妞吃到那么大


17


还没清明过 =.=


No.1孝女


哈哈





又是假期!假期!


周末!周末!






爽爽 xD






现在要快要12点了


他还在看戏


参朋友



几爽~






我要都没有 T.T


4月很多新戏出啊


我也要看嘛


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