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今夜外出 =)









昨天


补习去了


照常一样38


少听课


老师也已经对我们没力了


哈哈


疯疯癫癫
















miao


call哥哥来载


结果去megamall


哈哈


宅女出场了  =.=


就带着


好像刚睡醒的样子


去逛  xD
















弟弟要买能飘移的遥控车


他自己出钱咯


原本打算去600 cc吃的


结果关店咯


剩快餐  =.=


没办法咯


Mcd


本妞不喜欢快餐的说


=.=










老公发烧了















今天老公没去学校


原因我没叫他醒


哈哈


他说我故意的


我不是咯


还以为你醒了阿


就不叫你了


可结果你自己睡去


哈哈


在家休息咯

















今天


4月30


是我最衰的一天


也是最喜欢的时间表的最后一天


被老师点到回答问题




又换时间表


每天的节都不爽


4月30


为什么那么巧


要在这天结束  =.=


我不要换时间表  >.<


算了


叫多了不会变


哈哈













刚刚发生的事


fb都写出来了


懒惰在这里写了


我就是懒惰 xD















明天51


劳动节


本妞节目多多


知道你们羡慕咯


表羡慕呐


哈哈












行程之后会来说的


你们期待吗?


不管啦 >.<


不期待也要期待啦


给面子一下


哈哈














 最后要报告


本妞


今夜不回家










绝对不是clubbing


老公也不给啦  =.=


哈哈


直到星期日才回来了


嘻嘻


想我哇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






没有评论: